休闲农场大进击:全台唯一,新竹雪霸休闲农场现摘小蓝莓!

By 旅游王编辑组, TravelKing 发布日期更新时间:2018/5/30
有多久没旅游了?想出去走走又不知去哪里吗?台湾有不少休闲农场,除了有得天独厚的温和气候,还有著美丽的天然景致。旅游资讯王TravelKing特别规划「休闲农场大进击」系列报导,提供最完整的度假情报,让您轻松出游!
喝咖啡顺便看云海/雪霸休闲农场提供

喝咖啡顺便看云海/雪霸休闲农场提供


观雾看日出,四季云雾美景尽收眼底

雪霸休闲农场地处海拔1923公尺的新竹五峰乡野马瞰山山顶附近,早期原本是一座专门生产高山水果的小型农场,自民国83年夏天农场内住宿等相关设施完成后,雪霸休闲农场才从生产型的农场转型为适合渡假游憩的休闲农场。

雪霸休闲农场的位置距离雪霸国家公园观雾游憩区只有6.5公里的路程,加上马瞰山气候特殊与农场内视野开阔,游客从雪霸休闲农场就可以观赏到四季变化的云雾美景、日出夕阳与观星赏月。特别是冬季每逢锋面报到,幸运的游客甚至可以在短短2至3天内,欣赏到著名的雪霸七景:日出、晚霞、山景、雾景、雨景、观星以及云海。
农场种植奇异果、小蓝梅等多种水果

农场种植奇异果、小蓝梅等多种水果

全台唯一的小蓝莓生产中心,现采新鲜水果趣!

雪霸休闲农场内种植世纪梨、奇异果、小蓝莓、水蜜桃、加州李、甜柿等多种水果。早年农场主人特地从德国引进小蓝莓苗试种,经过土壤改良与农业科技辅助,今日才能生产蓝莓这类极少见的高山水果。

雪霸休闲农场并为目前全台唯一的小蓝莓生产中心,产期为每年的七月到八月。农场园内生产的小蓝莓仅供园内的游客采食,农场并不定期安排蓝莓醋DIY与蓝莓果酱试吃活动,想要体验现摘新鲜小蓝莓乐趣的游客,全台仅此一家。此外,每年年底是亦是雪霸休闲农场里奇异果成熟的季节,游客可选在十月到十二月奇异果成熟时上山,就可以吃到非常新鲜的奇异果。
农场提供多种住宿房型

农场提供多种住宿房型

【休闲农场大进击~雪霸休闲农场交通资讯】

★ 自行开车:
1、中山高或北二高或台三线→下北二高竹林交流道后→循以下路段抵达雪霸休闲农场
2、北二高竹林交流道→竹东→往五峰乡(大霸尖山)→清泉→大鹿林道21.5公里→雪霸休闲农场
● 沿线车程里数如下:
竹东 →16K→ 五峰 →16K→ 清泉 →17.5K→ 云山派出所 →6.5K→ 雪霸休闲农场 →6.5K→ 观雾森林游憩区
● 由清泉往观雾的大鹿林道,在里程21.5公里处,即为农场的入口,循著道路穿过浓密的原始森林,约460公尺即可抵达雪霸休闲农场。

★ 接驳车服务
雪霸休闲农场提供新竹高铁站来回接驳服务。费用:来回NTD 1,600/人(含保险)

周休二日相关景点及活动资讯

观雾雪霸

观雾雪霸

201507雪霸休闲农场观雾

观雾国家森林游乐区

清泉天主堂

清泉天主堂

漫步在云端

雪霸休闲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