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台北市 ─ 台北信义威秀影城
台北信义威秀影城-威秀影城
威秀影城/陳銘祥

台北信义威秀影城简介

信义威秀影城位于台北信义区的信义商圈与Taipei 101购物中心和纽约纽约购物中心同步提供高尚又休闲的娱乐天堂,斥资5000万美元于1998年1月24日打造完成;信义威秀影城提供来欣赏电影的民众舒适的椅子和宽畅的空间加上规模优雅的设计,就是跟普通的电影院不同,信义威秀影城里面提供的零嘴和爆米花也都是既便利又贴心的设备。

台北信义威秀影城的顶级设备

信义威秀影城拥有全台唯一经过THX世界标准声场环境认证的标准影厅,是让民众趋之若鹜的原因,楼高为八层楼、宽约半个足球场,占地十分宽广,共有17个放映厅,电影院内庞大的萤幕配上高科技的音响让您拥有最逼真的视觉效果。

台北信义威秀影城-购物美食天堂

信义威秀影城的1楼有许多商家,像是大众药妆店、化妆保养品专柜、巫毒娃娃专卖店、香水精品店、服饰店等,让信义威秀影城成为民众购物逛街的好去处;此外1楼和2楼也有提供美食餐饮,连锁速食店、章鱼烧专卖店、墨西哥料理、传统豆花冰品、台湾小吃、日式涮涮锅、义式餐厅等等,让民众在电影院内不只能欣赏优质的电影也能品尝美味的料理唷!

信义区的繁华兴盛

信义区自民国76年成立后在政府的规划下渐渐地成为台北市兴盛的地方,更有『台北曼哈顿』之称,白天是金融、经济、行政中心,因此商业繁荣兴盛;到了夜晚人声鼎沸,色彩炫丽的灯光夜景让人流连忘返,加上购物商圈生蓬勃发展使民众也往这里聚集,东区百货、五分埔等多处逛街购物的好去处,还有国父纪念馆、台北探索馆等旅游景点,让信义区成为台北发展快速的新兴地带。

信义商圈是东区新的时髦都会地区,更成为台北市最具指标性的地区,范围除了威秀影城外包括新光三越信义店、信义诚品、纽约纽约购物中心、Neo19亚历山大俱乐部、Taipei 101购物中心、凯悦饭店等多家百货公司、饭店、时尚餐厅,号称台北最具价值的地区是民众假日逛街购物的好去处。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台北市信义区松寿路18号

营业时间:

台北信义威秀影城/咨询电话 02-8780-5566

服务设施:

有为残障朋友设计的电梯以及残障走道,也有专区好让残障朋友观方便进出电影院的座位。

费用简介:

早场:NT$ 240元;平日:NT$ 285元;平日优待票:NT$ 265元。
假日:NT$ 290元;假日优待票:NT$ 270元。
※ 优待票:学生票、军警票、敬老票、孩童票等以上都须出示证件。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 搭乘公共交通:
1、公车:搭乘284、202、266、277、611、612、620、20至松寿路口站即可到达台北信义威秀影城。
2、捷运:搭乘板南线捷运至市政府站出2号出口,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台北信义威秀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