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品茗赏景自行车道

景点类别: 自行车道 人气指数:9027
一景 摄影:Eva隨手拍

一景
摄影:Eva隨手拍

一景 摄影:xcatx

一景
摄影:xcatx

一景<br/> 摄影:Eva隨手拍
一景<br/> 摄影:xcatx

八卦品茗赏景自行车道介绍

八卦品茗赏景自行车道从南投市东山吊桥起,经猴探井游憩区后终点至八卦山上的凤山寺,沿途经过多处观光景点,包含南投酒厂、绿美桥、福山宫、猴探井游憩区、荔枝王、老樟母女树和凤山寺等,其中在老樟树附近还有条小径可通往张宅古厝,砖造的三合院建筑保留著朴实的原始风貌,宁静的氛围让古厝充满了怀旧之美。凤山寺是当地信仰中心,也是车友朝圣地,庙前广场常聚集许多单车车友和贩卖自行车相关用品的业者与各类小吃,是八卦山自行车路线上最热闹的单车客市集。猴探井游憩区中著名的天空之桥是南投超人气景点,登上眺望台可俯瞰彰化平原优美景色。

八卦品茗赏景自行车道也就是中台湾单车族传说中的经典路线139县道南投段,沿途可见不少的凤梨田和茶园,且多处路段位在山棱线上,视野宽广辽阔,踏著单车骑行时可一路欣赏美丽风景,是探访南投八卦山景区最惬意的旅游方式。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


邻近景点

八卦山青山茶园

猴探井游憩区(天空之桥)

台湾麻糬主题馆

碧山岩寺

香里活力猪品牌文化馆

中兴新村自行车道

登瀛书院

蓝田书院

中兴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