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ravelKing

「旅游王」团队由「旅游王旅行社」及其相关企业「缔峯科技」组成。

「旅游王旅行社」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与数百家台湾各县市饭店、民宿、渡假中心合作,提供消费者丰富的住宿选择;「缔峯科技」则专注于网络科技的研发,建置多元、安全且方便的饭店订房付款机制,保障消费者入住权益、亦保障「旅游王旅行社」各合作饭店之收款权益,达成安全电子商务交易的最终服务目标。

「旅游王」团队致力推广台湾旅游,藉由网络提供完善的旅游信息及活动报导,举凡台湾景点地图、台湾地景百选、全台赏花季、温泉SPA泡汤旅游网、电子地图找饭店等等,不仅国人旅游受惠良多,全球各地华人亦能藉由网络的搜寻,轻松寻找台湾旅游信息;此外,「旅游王」也积极经营英文旅游网站,将台湾观光有效地推向世界。「旅游王」团队经营之网站如下:

配合旅游者的需求,「旅游王」除了建置旅游信息外,也推荐各地区饭店订房及交通信息,提供网友实用且丰富的住房信息;对于国内饭店业者,「旅游王」提供网络平台订房合作,也企划多元的网络服务供饭店官网应用,包含饭店网站规划、改善在线订房流程接口、饭店官网关键词采购与搜索引擎优化等网络营销,成为饭店业者的最佳合作伙伴。

「旅游王」团队秉持网络科技技术的根基,不仅在信息平台的经营上,受到客户与消费者的肯定,在科技营销与系统建置上,亦获得国际合作伙伴的认同。

2008年- 与「上海东南国际旅行社」合作经营中国酒店在线订房。
2009年- 与「法国雅高饭店集团」合作网络在线订房。
2009年- 完成国内唯一中、英文手机网络实时订房,海内外消费者可利用手机直接上网订房。
2010年- 与国际订房中心「HotelClub」营销全球酒店订房。
2010年- 成立『企业订房专区』,提供国内外企业多元、安全且方便的饭店订房付款机制。
2011年- 成立『旅游王票券中心』
2012年- 旅游王在线订房交易方式新增「全家超商缴费」。
2012年- 旅游王订房系统新增排房功能。
2012年- 旅游王在线订房交易方式新增「中国银联卡」。
2013年- 旅游王在线订房交易方式新增「行动支付X卡」服务。
2013年- 旅游王订房系统新增「续住折扣」功能。
2014年- 与国际订房中心「Orbitz」营销全球酒店订房
2014年- 成立『旅游王会员中心』。
2014年- 获国际旅游信息网站「TripAdvisor」认证,成为TripConnect™ 住宿评论合作伙伴。
2016年- 在线订房流程导入RWD响应式网页,符合各种装置之浏览画面,提供消费者更友善的订房体验。
2016年- 旅游王订房系统新增「当日有房」功能。
2016年- 与国际订房中心「Hotels.com」营销全球酒店订房。
2016年- 开发iOS版『旅游王订房APP』,并于同年正式启用中、英文双语版本。
2016年- 与国际大型新闻发布机构「美通社 ( PR Newswire,PRN ) 」合作露出亚洲旅游新闻
2017年- 开发并同时启用Android版之中、英文双语系『旅游王订房APP』。
2017年- 相关企业「缔峯科技」官网正式改版完成。
2017年- 响应政府节能减碳政策,全面改用「旅行业代收转付电子收据」。
2018年- 旅游王订房系统新增官网专属特定优惠,并正式启用全日文化订房流程。
2018年- 与亚太地区首家全方位新闻通讯社「Media OutReach(媒体拓展)」合作露出亚洲旅游新闻。
2018年- 与LINE Taiwan串接合作,发布台湾在地旅游暨活动等特色报导于「LINE TODAY_旅游」专区。
2022年- 与民视新闻网合作「旅游资讯专栏」,不定时提供台湾旅游新闻。

「旅游王」的创意企划力让「缔峯科技」得以发挥网络技术研发力,未来,「旅游王」团队更将持续核心技术的整合与市场开拓,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服务、更好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