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SPA

依雲水療(Evian Spa)

依雲水療內部設計是由香港知名設計師陳幼堅先生所創作,在大堂接待區上以簡單抽象的岩石花園為主題,搭配簡約白色與玻璃結合的設計理念,讓客人一進門就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並反映出依雲水療的簡單純淨;而療程室共設有14個不同主題的個人空間,每一間都有兩面牆壁專為療程主題所設計,有的貼滿貝殼,有的鑲滿玉石,讓客人在放鬆的理療過程中還能感受到不同的特色空間,而每間房間之間以流水通道串連,讓人彷彿行走於水中,帶你進入不同的世界裡。

嬌蘭SPA

嬌蘭SPA是法國知名化妝品品牌嬌蘭旗下的營業項目之一,其御用的按摩手法在幾百年前就備設法國皇室推崇,至今引進上海,已成為大陸目前最專業、最尊貴且高檔的SPA會所之一;嬌蘭SPA最重要的營業模式就是「量身訂做」屬於每位客人的護理過程,在護理開始之前,會有專業的人員透過精確儀器來做皮膚診斷,找出當前最需要改善的肌膚問題,並針對問卷結果進行討論而設計出屬於自己的一套個人療程。

香格里拉SPA

香格里拉SPA隸屬亞太地區最大的豪華酒店集團—香格里拉,分別設在曼谷,宿霧,上海,檳城和馬斯喀特設了”氣”Spa。“氣”Spa 靈感來自喜馬拉亞高山上傳中說的世外桃源”香格里拉”,以中醫和古老的喜馬拉雅康復療法為本,設計了一系列的理療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