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廊

藝博畫廊

上海藝博畫廊已成立8年,位於上海浦東金茂大廈對面。藝博目前已有簽約、代理、合做40餘位畫家。成立以來,藝博畫廊依循國際畫廊的運作方式並融合中國市場的特性,成了獨樹一格、信譽及形像都很好的畫廊,並在2000年度被中國藝術風雲榜評為年度最佳畫廊。

M50創意園

位於莫干山路50號的「M50創意園」,占地面積約35畝,擁有20世紀30-90年代中各個歷史時期的工業建築約41,000平方公尺。M50原為一家面臨可能被拆除命運「上海春明粗紡廠」的舊址,而現今在上海提到「莫干山路50號」,大家會不自覺的聯想到藝術、創意、文化及時尚的藝文特區;這裡存有過去古意的空間記憶與城市生活結合的藝文空間,是藝術家們聚集創意的文化機構,也是與民眾共享文化活動的基地,聚集著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理念,不僅成為上海市政府首批掛牌的創意產業聚集區,也成為上海創意文化的新地標。

頂層畫廊

頂層畫廊位在熱鬧的南京路步行街及擁有老上海底蘊的先施大廈頂層,一半是畫廊、一半是酒吧,在這個結合動靜的空間裡,可以俯瞰步行街上的繁華熱鬧與繽紛夜景,因此擁有「The Room With A View」這個美麗的名字。
頂層畫廊內使用鋼鐵及玻璃等材料所建置而成,以黑色及紅色元素搭配在一起,採用很多鋼鐵及玻璃,從吊燈、吧台、桌椅到屏風,呈現出另類的重工業風格及獨特虛幻的空間感,吸引許多喜愛設計的民眾前往參觀,感受充滿現代藝術的迷幻空間;現在的展主要五大類別是:油畫、攝影、建築、影像及女性藝術,並只展出中國相關的產品以做為區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