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温泉美食嘉年华:泰安温泉季

By 旅游王编辑组, TravelKing 发布日期更新时间:2018/9/28
位于苗栗县泰安乡汶水溪的泰安温泉,是苗栗最知名的温泉区,每到冬季总是吸引不少泡汤爱好者前来。每年11月份的泰安温泉季更推出温泉美食、生态旅游等活动,邀请民众来泡暖暖的汤,同时还可以体验苗栗不同风情。
群山环抱著泰安温泉区/Fiona

群山环抱著泰安温泉区/Fiona

台湾著名的温泉区之一「泰安温泉」,周边拥有山明水秀的自然风景与绿意盎然的森林环境,来此泡汤的同时还可以尽情拥抱大自然,享受山林静谧美景。

每年冬季11月份,苗栗观光节庆活动重头戏「泰安温泉季」登场,为配合台湾温泉美食嘉年华活动,泰安温泉区也推出美食飨宴、泰安文化生态旅游、好康优惠等各项活动,邀请喜爱泡汤的民众一同来体验在地不同特色,享受苗栗山城文化。除此之外,泰安乡还有多处景点,如横龙山古道、清安豆腐街、雪霸国家公园等,建议您不仿安排两日或三日行程,放松心情、放慢脚步,享受泰安轻旅行。
层层山峦的美景/Fiona

层层山峦的美景/Fiona

位于泰安乡汶水溪畔的泰安温泉区风景原始秀丽,在日据时代即已开发,为弱碱性、无色无味、且品质绝佳的碳酸泉,水温约47度左右,泉质优异,吸引不少泡汤爱好者前往。沿著溪谷,可以一探温泉的源头,再加上溯汶水溪,到达拦沙坝,岸旁有近千坪空地可供露营、烤肉。除了源头的泰安温泉外,还包括腾龙、虎山两座温泉一样颇负盛名。
延伸阅读

周休二日相关景点及活动资讯

温泉泡汤

温泉泡汤

观雾雪霸

观雾雪霸

放假出游

放假出游

欢迎莅临泰安温泉区

泰安温泉

清安豆腐街

清安豆腐街(清水老街)

201507雪霸休闲农场观雾

观雾国家森林游乐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