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新北市 ─ 救国团金山青年活动中心
救国团金山青年活动中心-金山青年活动中心
金山青年活动中心/kavin

金山青年活动中心简介

救国团金山青年活动中心位于北海岸的金山区,创建于民国49年,为救国团所成立的第一个青年活动中心,金山青年活动中心也为面积最大的一个,每年吸引了几十万的人潮。金山青年活动中心设施包括欧式别墅造型的林间木屋、团体套房、可容纳2500人露营与营火场地、烧烤区、有KTV设施的餐厅与艺文中心(咖啡厅),大会议室可容纳50至400人,金山青年活动中心所以是一处青年旅游、家庭渡假团体会议研习与露营的绝佳地点。

金山青年活动中心的金山温泉

金山青年活动中心也设有温泉泡汤的设施;金山温泉丰富的温泉矿,泉质有硫磺泉和清温泉两种,部分滨海的泉水含有盐,出水口达到90度,最高可达120度,经特殊处理后,导入温泉池时则在摄氏34度至45度之间。泉质属于酸性硫酸碱氯化物,温泉水质略带点酸性,氢离子浓度为0.2,属可浴、可饮之泉质,据说适合皮肤敏感者。

金山青年活动中心设备完善

救国团金山青年活动中心拥有一座全东南亚最大的温泉健身馆,金山温泉健身馆占地4000坪,分室内馆、室外馆,屋顶采用玻璃天幕,采光佳、空间大,以独特的中国式建筑;金山青年活动中心另有医疗复健池,可享受浸泡与游泳之乐,体会不同水温和水流的冲激,有休闲与养生的双重效果,实为多元化的休闲游乐区。救国团金山青年活动中心是北海岸最适合渡假、休闲、露营、烤肉、温泉SPA、海滩活动、会议、研习、团体膳宿、亲子旅游的场所,让您尽情享受各项户外游憩的乐趣,更可享受森林芬多精的洗礼。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新北市金山区青年路1号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自驾车:
从台北走省道2甲,经阳明山到金山;从淡水开省道2号,经三芝、石门到金山;若自基隆出发则走省道2号,经万里、野柳至金山→即可到达救国团金山青年活动中心。

★搭乘公共交通:
1、在台北、板桥、淡水、基隆搭往金山的台汽客运在金山下。走包金里街,沿指标走可至青年活动中心,途中可看到慈护宫,从庙旁进入即而温泉育乐中心→即可到达救国团金山青年活动中心。
2、国光客运:在台北车站前国道客运总站→搭乘往金山方向客运车→即可到达救国团金山青年活动中心。
3、基隆客运:基隆、淡水皆有班车至金山市区→即可到达救国团金山青年活动中心。

台北旅游新闻

趣赏萤系列(下) | 闪闪萤光漫天飞舞,全台热门赏萤景点报马仔

趣賞螢系列(下) | 閃閃螢光漫天飛舞,全台熱門賞螢景點報馬仔

远离3C蓝光,一起走进萤火虫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最佳时机,举凡包括土城桐花公...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