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台北市 ─ 道南河滨公园-恒光桥共融式游戏场
道南河滨公园-恒光桥共融式游戏场-游戏场全景
游戏场全景/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 提供

道南河滨公园:台北市最大的共融式河滨游戏场

台北市水利处耗费2年多进行规划与施工,在景美溪右岸道南河滨公园恒光桥下游打造一座「共融式游戏场」,占地相当宽阔且设施多元。不仅首创凉矿车休憩区,可同时容纳轮椅和陪伴的家人,还设置了包括淘沙桌、攀爬区、秋千和音乐沙铃等新设施,让一般儿童、身心障碍儿童乃至成人、老人都能「共融、共学、共享、共玩」,在这里不分年龄、不问族群,大家都能玩得开心又尽兴。
台北市政府工务局水利工程处 提供、Janice 编辑
地址:

台北市文山区木新路299巷

景观特色:

台北市最大的共融式河滨游戏场,强调设施多元、缤纷,让所有年龄、族群都能在这里玩得开心又尽兴。

营业时间:

全年无休

服务设施:

● 公共厕所
● 冲洗区

费用简介:

免费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大众运输】
● 捷运
1. 捷运木栅线:
搭至「木栅站」,从「捷运木栅站」公车站牌搭乘251、252、棕7公车,至「司法新村」站下车,穿越马路至对面恒光街,沿「恒光桥」下步行约3分钟可见越堤阶梯,登上堤顶步道,正前方即为共融式游戏场入口;或坐至「忠顺庙站」下车,沿木新路3段往回走看到红绿灯号志,穿越马路至对面,沿「木新路2段299巷」步行约2分钟可见越堤阶梯,登上堤顶步道,正前方即为游戏区。

2. 捷运松山新店线:
搭至「七张站」,从「捷运七张站(新店区公所)」公车站牌搭乘252、796公车,至「忠顺庙站」下车,沿木新路3段往回走看到红绿灯号志,穿越马路至对面,沿「木新路2段299巷」步行约2分钟可见越堤阶梯,登上堤顶步道,即可抵达道南河滨公园-恒光桥下游共融式游戏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