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新北市 ─ 绿野马场
绿野马场-沙滩牵乘
沙滩牵乘/綠野馬場

绿野马场简介

绿野马场位在淡水区,紧邻淡水河出海口,是新北市体育总会马术委员会所在地, 同时亦是全国北区唯一拥有国际标准室内马场和一片一望无际的美丽沙滩的马场。每当黄昏时分,夕晖渲染天际,照映整个海面,金光粼粼,是处看夕阳的绝佳浪漫景点,也是淡水热门新八景之一。

绿野马场─体验骑马奔腾的乐趣

绿野马场除了拥有国际标准室内马场、一片一望无际的美丽沙滩外,还设有适合初学者的马术场,不仅安全还不受天候影响,让初学者也可以尽情享受道骑马的乐趣,环境设施十分完善。此外为推广文创,园区还增设20多个摄影场景,有巴洛克、 古典、装饰主义等,让喜欢拍照的朋友,不必出国就能体验到异国风情。绿野马场还有提供婚纱拍摄、沙滩牵乘、马术教学、团体活动等多元服务。无论是情侣、亲子还是团体旅游皆适宜。丰富多元的绿野马场,保证令你流连忘返!

绿野马场─休闲观光好去处

淡水是个拥有400年历史的城镇,因位于淡水河出海口,成为北部船舶往来重要港口,进而带动地方的繁荣与发展。浓厚的人文历史、丰沛的自然环境、东西文化交融的古迹,赐予了淡水丰富的观光资源。体验完骑马的乐趣后,还可以到邻近的沪尾砲台、一滴水纪念馆、淡水红毛城、淡水老街、八里左岸公园或是淡水渔人码头等著名景点逛逛,为假期画完美的句点,增添精彩回忆。
 
绿野马场 提供
地址:

新北市淡水区淡海路280巷巷33弄弄36楼楼

景观特色:

是全国唯一提供海滩及野外骑乘的新北市马术推广中心。

营业时间:

周二~周五:14:00-22:00
周六~周日:9:00-20-00

绿野马场/洽询电话(02)2805-8189

提供活动:

提供马匹买卖出租、婚纱拍摄、沙滩牵(骑)乘、马术教学、团体活动等服务。

费用简介:

游园体验:NT$699/位(40分钟)
马术入门初体验:NT$2500/位(60分钟)
沙滩牵乘:NT$1800/位(30分钟)
绿野婚纱(含马匹):NT$3500(30分钟)
马匹海滩婚拍:NT$2500
绿野仙踪摄影基地:NT$2000

※另有优惠票劵,请洽绿野马场(02)2805-8189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停车场:

有,路边也可停车。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公共交通】
1.捷运:可搭乘捷运至淡水总站下车,转乘公车或计程车。
2.公车:搭乘857三重客运、红26指南客运、881、880指南 客运于淡海总站下车→步行直走淡海路280巷即可抵达。

【自駕车】
1.国道1号→五股出口下→往北走新台五路→经成泰路→过关渡大桥→ 接民权路→中正东路→中正路→淡海路。

台北旅游新闻

趣赏萤系列(下) | 闪闪萤光漫天飞舞,全台热门赏萤景点报马仔

趣賞螢系列(下) | 閃閃螢光漫天飛舞,全台熱門賞螢景點報馬仔

远离3C蓝光,一起走进萤火虫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最佳时机,举凡包括土城桐花公...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