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台北市 ─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世贸南港展馆
世贸南港展馆/Eva隨手拍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简介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位于台北市南港区南港经贸园区内,占地约为6公顷,是世贸南港馆目前由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所管理,已于2007年完工,在2008年正式启用,开始进行展览推广等相关活动,成为继台北世贸之后台湾国际级的展览场地,发展出属于台湾的国际视野。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建筑介绍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整体建筑为双层式展览馆,建筑面积约35600平方公尺,占地十分广大,楼高40公尺共有地上7层、地下2层,总楼地板面积约144000平方公尺;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整体展场共可规划大约2628个摊位,规模为台北世贸一楼展场了2倍大,除了可作为展览场地以外,还可成为室内体育馆以及演艺活动的空间,是十分多元化的设计;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西侧大楼则设计为机关办公、会议以及餐饮、店家等机能性空间,东侧大楼则为机电设备的空间。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楼馆介绍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中规划相当完备,有『展览场』、『户外展场』以及『会议室』:展览场分为上、下两个展厅,上展厅位于4楼,可容纳约1300多个摊位,也可当作室内体育区以及演艺活动场所;下展厅位于1楼,总面积较为上展厅大,是专属的摊贩区,上、下展厅间有电扶梯互通,增加便利度;户外展场是1楼西北入口露天广场,未来将会在此展示体积较大、高或是办理户外的展览活动,让民众欣赏不一样的展览气氛;会议室在4楼和5楼各有5间和6间,最高可容纳1600人开会,其中一间会议室最为特别,是阶梯式设计,可容纳360人,规模属一属二。另外在地下1楼和2楼分别是计程车招呼站、停车场以及捷运连通道,3楼设有餐厅供民众饮食。

南港区旅游

在未来台湾高铁南港站、捷运南港线、捷运内湖线皆会在此汇集,形成一个交通密集的网络,民众到南港区旅游的方式也多了许多,民众可前往南港公园、胡适纪念馆、拇指山风景区、南港观光茶园、胡适纪念公园、余氏古厝等南港区旅游景点,享受南港的人文风土。
 
地址:

台北市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

景观特色:

占地十分广大的南港展览馆整体建筑为双层式建筑,规模为台北世贸一楼展场了2倍大,除了可作为展览场地以外,还可成为室内体育馆以及演艺活动表演场所,设计十分多元。

营业时间: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洽询电话 02-27255200

服务设施:

提供免费Wi-Fi无线网路并设有餐厅、咖啡简餐、便利商店及物流货运服务等。

停车场:

附属停车场;汽车620部、机车1770部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大众运输】
1、捷运:搭乘捷运板南线至南港展览馆站,由1号出口出站即抵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
2、公车:搭乘203、281、620、620(区间车)、629、645、645(副)、711、小1、红32、蓝12至南港经贸园区南站即可到达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
3、Ubike租赁站:捷运南港展览馆站(5号出口):研究院路/市民大道(东北侧)

【自行开车】
1、国道一号:由东湖交流道下,接三重路续行转南港路一段即可到达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
2、国号三号:由南港交流道下,接环东大到左转横科路,续行研究院路一段至经贸二路口即可到达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