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湖滨雅舍几米主题公园

景点类别: 公园 人气指数:7418
几米主题公园 摄影:Rony

几米主题公园
摄影:Rony

几米主题公园<br/> 摄影:Rony

南科湖滨雅舍几米主题公园 简介

位于台南科学工业园区旁的几米主题公园,以绘本作家几米的《如果我可以许一个愿望》作品为主题,打造一个充满书中角色的特色公园。公园的腹地虽然不大,但对于喜爱几米作品的粉丝来说,这里光是拍照就会花费许多时间,让相机的记忆体都被可爱又缤纷的角色们占据。公园中设置多座立体造景,从一下公车就可看见攀附在公车站牌上的小花猫,而拿著神灯浇灌树苗的小男孩,更是几米主题公园内最具代表性的风景。
 
延伸阅读:
几米出没请注意!全台走透透专题报导 | 周休二日旅游 - 旅游报导
https://www.travelking.com.tw/weekend/2016/jimmy.html
陈怡臻 汇整

景观特色:

南科园区与绘本作家几米合作,在台积电湖滨雅舍旁规划「愿望盛开 许诺之地」的几米公园。

营业(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1. 台铁:搭乘火车至南科火车站后,转乘计程车前往几米主题公园,车程约10分钟。
2. 公车:搭乘绿3至「湖滨雅舍站」,即可抵达南科湖滨雅舍几米主题公园

邻近景点

港香兰绿色健康知识馆

台湾烟酒公司善化啤酒观光工厂(善化啤酒文物馆)

国立台湾历史博物馆

立康中草药产业文化馆

台湾金属创意馆

麻豆林家古厝

南瀛总爷艺文中心

瓜瓜园地瓜生态故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