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spa漾魅力音波体验馆

景点类别: 观光工厂 人气指数:10853
366色生日彩盐(此图为展示于夕游出张所) 摄影:Eva隨手拍

366色生日彩盐(此图为展示于夕游出张所)
摄影:Eva隨手拍

彩盐造型小物(此图为展示于夕游出张所) 摄影:Eva隨手拍

彩盐造型小物(此图为展示于夕游出张所)
摄影:Eva隨手拍

366色生日彩盐(此图为展示于夕游出张所)<br/> 摄影:Eva隨手拍
彩盐造型小物(此图为展示于夕游出张所)<br/> 摄影:Eva隨手拍

Sonispa漾魅力音波体验馆简介

皇尚集团从事美容仪器研发制造代工,销售遍布海内外。最近几年,为了让MIT制品在国际间崭露头角,创立了「Sonispa」自有品牌,名称是由「Sonic」代表音波结合「Spa」按摩而来,利用专业技术研发音波按摩结合机器,取代过去使用人力的劳力按摩。领先的技术荣获了许多奖项,并在2011年成立以展示美容为主题的「Sonispa漾魅力音波体验馆」,希望游客能透过轻松的参访过程,对美容产业认识更深。

Sonispa漾魅力音波体验馆展馆介绍

Sonispa漾魅力音波体验馆位于台南,全馆依性质分成「魔镜互动区」、「物里音波区」、「美容体验区」、「多媒体展区」、「拍照区」、「盐创区」等区域,馆内详细介绍皇尚企业旗下的美容仪器和原理、皇尚集团公司历史沿革,在物里音波区有好玩的互动式展览,如:「金盆洗手」、「音跃水」、「狮吼功」、「一元复始」、「水烟袅袅」,让您感受电子仪器的奇妙之处,也提供旗下产品让游客体验,拍照区有仿童话场景的布置,让女孩们一圆当公主的美梦,盐创区展示了不同颜色的盐制文创品,游戏区有盐沙滩和游戏室,让小朋友在里头待上一整天也不会腻。商店区贩卖各式七彩的盐产品,因为盐在古代有趋吉避凶的效果,所以体验馆特别把盐装在福袋里贩售。来到Sonispa漾魅力音波体验馆不只能感受看不到、摸不著的音波带来的惊奇效果,也能认识到台南的在地盐文化。

366色生日彩盐

彩盐是以日本根据五行能量学结合盐趋吉避凶的磁场特色所产生,一年365天都有各自不同的「盐色」和含意,例如:
1月6日代表色是葡萄灰,特征为如连续剧般的生活,底下含意包括伦理观、快速感、冒险心。
12月1日代表色是亚麻色,特征为感受美之魅力的艺术家,底下含意包括文化的偏好、装模作样、色彩印象。
快来「Sonispa漾魅力音波体验馆」找出你的幸运彩盐,验证彩盐寓意的精确度!
 
旅游王编辑组

景观特色:

皇尚以三十年外销经验,坚守品质与创新服务,可在音跃馆体验促进美肤的洁肤仪、美颜仪及消除酸痛的按摩仪,是您美肤最佳守护者;设有全国唯一室内戏盐室及独有盐创商品,欢迎体验。

建议停留时间:

60分钟

营业(开放)时间:

每日 09:00-17:30
电话:06-384-2889

提供活动:

美容体验区:
1.洁颜净肤区
2.脸部按摩区
3.身体按摩区

费用简介:

免费参观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停车场:

有提供

交通信息:

【公共交通】
火车:
至「台南火车站」下车→搭程10公车(开往鹿耳门天后宫)→于「科技一路」下车→过马路至对面→抵达。
【自驾车】
从国道一、三号(南下或北上)
接国道八号往西往安南区→走到底接台17甲(安吉路)→接台江大道右转→遇北汕尾三路左转往西→安明路三段左转→沿安明路(滨海公路)→遇科技一路右转→抵达。

邻近景点

鹿耳门天后宫

四草绿色隧道

四草大众庙

四草炮台

土城正统鹿耳门圣母庙

十二佃大神榕(武圣庙神榕园)

安平树屋

台湾开拓史料蜡像馆(原英商德记洋行)

安平古堡

热兰遮城博物馆(永汉民艺馆)

海山馆(原安平乡土馆)

台江国家公园(台江生态文化园区)

安平开台天后宫

安平老街(延平老街)

安平港国家历史风景区

安平小砲台

海洋休闲线自行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