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

景点类别: 森林游乐区 人气指数:8413
佘山高尔夫球场 摄影:林錦萍

佘山高尔夫球场
摄影:林錦萍

佘山高尔夫球场 摄影:林錦萍

佘山高尔夫球场
摄影:林錦萍

佘山高尔夫球场 摄影:林錦萍

佘山高尔夫球场
摄影:林錦萍

佘山高尔夫球场<br/> 摄影:林錦萍
佘山高尔夫球场<br/> 摄影:林錦萍
佘山高尔夫球场<br/> 摄影:林錦萍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简介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位於上海市松江区,拥有「大上海后花园」的美称,建立规划於西元1995年,总面积约为64.08平方公里,目前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规划有东佘山景区、西佘山景区、月湖景区和天马山景区等等,成为上海著名的旅游度假区,2000年更落成面积广达500公亩的人工湖佘山月湖,山水之景更为迷人,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让民众来到上海旅游更能感受上海的好山好水之景。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东佘山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东佘山景区位於佘山东峰,海拔约为72.4公尺、占地约为850公亩,以竹林景色为主。东佘山景区内「森林百鸟苑」面积约为20000多平方公尺,放养约50多种、上万只的鸟类,像是金刚鹦鹉、黑天鹅等;「蝴蝶园」的规模是中国数一数二,包含万蝶馆、艺术馆、科普馆和活体蝴蝶观赏区,每次约放养2000只的蝴蝶,让民众亲眼欣赏到蝴蝶之美;「硅化木石林」的壮观奇景也是东佘山景区的特色,约有80多棵的硅化木在此林立,每棵硅化木都别具特色,都是距离今日约1.5亿年以上的植物化石;「奇石洞」收藏约100多种的矿物结晶、「旱地雪橇」可体验极速滑下的快感、「南高峰了望塔」高约22.4公尺是欣赏佘山景致的好所在。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西佘山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家区的西佘山景区位於佘山西峰,海拔约为97.2公尺,景区内以人文景观为主。「佘山圣母大殿」是东南亚地区的第一大教堂,更是佘山的代表性建筑;「佘山天文台」建於清朝光绪24年,历经百年的历史是中国最早且规模最大的天文台建筑之一;「秀道者塔」位於西佘山半山腰,共有7层、8面,属於佘山著名的古迹文物之一;「观光茶场」是上海唯一的产茶所在,佘山绿茶拥有上海龙井的美称,因此可别忘了品尝最迷人的茶香;「竹海乐园」面积约为20000平方公尺,设有八卦迷宫、芳草滑道、蜜马飞奔、凌空飞渡等等活动设施,是上海著名的游乐场地。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月湖、天马山

月湖景区即月湖生态公园,园区内规划农家风俗区、茅草屋、农具展、水车等等农村文化,也有快艇和电动船等水上活动,而「月圆园雕塑公园」占地面积约1325亩,结合山水景色成为迷人的景观。天马山景区包含天马山园、小昆山园、横云山园等等,天马山由於寺庙众多又称烧香山,共有护珠宝光塔、云碧听泉、天马春晓、北峰观日、琵琶月夜、仙林挹秋、竹影临溪、古塔佛光和摩云揽胜等8大景区;「小昆山园」则有二陆读书台、二陆草堂、九峰寺、夏允彝和夏完淳之墓,「横云山园」则以奇石和名泉为特色,让天马山景区更丰富。
旅游王编辑组

营业(开放)时间:

上午07:30至下午05:00。

费用简介:

1、东佘山园RMB$30元;包含沙雕、百鸟苑、蝴蝶园。
2、西佘山园RMB$40元;包括索道、天文台、教堂。
3、西佘山园RMB$30元;包括天文台、教堂。
4、西佘山进山门票RMB$15元、天主教圣地RMB$4元、天文台RMB$4元、地震台RMB$2元。
5、月湖生态园RMB$10元、天马山园RMB$10元、小昆山园RMB$6元。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交通信息:

★ 自行开车:
1、公车:搭乘南佘专线、旅游一号线、共佘旅游专线、天梅线、西佘旅游专线、上佘线即可到达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
2、机场线路:搭乘机场三号线至徐家汇,至体育馆转乘旅游专线即可到达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