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

景点类别: 其它 人气指数:3808

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简介

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位於天津市西青区7号桥北方约300公尺处、曹庄花卉市场内,占地约为40000平方公尺是亚洲最大的室内植物园,种植来自马来西亚、美国、泰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以及中国南方各省分等数十个国家的热带植物,泉透名的钢结构联体式植物温室让植物可以在这里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植物景观让民众来到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能够亲近大自然,是天津旅游最具特色的主题公园,在2004年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是天津旅游不可不去的旅游景点。

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园区介绍

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可分为由四季花卉厅、科普教育厅、热带雨林厅和综合服务厅,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特色与景观,民众可自行规划一条完善的导览路线欣赏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最迷人的自然景观。「四季花卉厅」以花卉展览为主,春、夏、秋、冬各个节的花卉都在此繁华盛开,设有沙生区和花景广场是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的花卉观赏区域;「科普教育厅」主要以推广植物知识为主,有空中蝴蝶馆、梦幻森林、恐龙园、孔雀园、小村庄、小溪和科普广场,以教育青少年的方向推广植物教育,让民众来到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不仅可接触大自然也可学习到丰富的知识;「热带雨林厅」以马雅文化为主题景观,瀑布、吊桥、村落、鳄鱼、假山等等约20个景观,可以模拟人工降雨、雷声等等热带雨林天气,让游客身历其境;「综合服务厅」则设有娱乐、餐厅、纪念品专卖店等等服务项目,是一座完善的游客服务中心。

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金秋版纳旅游节

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一年一度的「金秋版纳旅游节」约在每年的十一连假举行,盛大的演出活动让许多民众来到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共襄盛举,除了园区内特有的盛大演出以外,少数民族的竹竿舞、板鞋舞以及异国风情的小丑表演、森巴舞、各国风情舞蹈以及中东特色的表演,让民众感受其他地方的民族特色,让天津旅游更富特色,在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度过最美好的优闲假期。

天津旅游

民众来到天津旅游除了可计画前往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以外,其他像是大沽口炮台、海河、黄崖关长城、盘山、独乐寺、八仙桌子山、天后宫、天津旧城、天津文庙、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和天津奥林匹克中心都是民众天津旅游可探访之处,让您的天津旅游更加值得回味!
旅游王编辑组

营业(开放)时间:

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洽询电话 022-27944275

费用简介:

★ 一般门票:
1、成人票RMB$50元;适用一般民众。
2、学生票RMB$30元;适用持证之学生。
3、老年票RMB$20元;适用持证之70岁以上年长者和身心残障者。
4、儿童票高RMB$30元;适用身高120至140公分之儿童。
5、免费;适用身高120公分以下儿童。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交通信息:

★ 搭乘大众运输:
1、公车:搭乘25、31、645、851即可到达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