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大桥旅游区

景点类别: 风景区 人气指数:18750
海沧大桥笔直的桥面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笔直的桥面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弯道景色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弯道景色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博物馆-展览空间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博物馆-展览空间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博物馆-大厅景色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博物馆-大厅景色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博物馆-大桥模型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博物馆-大桥模型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博物馆内的海沧大桥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博物馆内的海沧大桥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大纪事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大纪事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笔直的桥面<br/>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弯道景色<br/>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博物馆-展览空间<br/>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博物馆-大厅景色<br/>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博物馆-大桥模型<br/>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博物馆内的海沧大桥<br/> 摄影:馮順
海沧大桥大纪事<br/> 摄影:馮順

厦门海沧大桥旅游区简介

厦门海沧大桥旅游区位於福建省厦门市厦门西港,是由海沧大桥和桥梁博物馆、青少年科技馆和火烧屿生态乐园组成,厦门海沧大桥旅游区景点内容丰富,不仅是当地著名的风景名胜,也是来到福建厦门旅游民众可计画前往参观的旅游景点,可欣赏到海沧大桥的迷人景观、厦门海湾的海浪涛涛等等自然景观,是国家4A级的旅游景点。

厦门海沧大桥旅游区-海沧大桥

厦门海沧大桥旅游区内的代表性建筑海沧大桥,於1999年12月30日顺利通车,是世界第二、亚洲第一座特大型三跨全漂浮钢箱梁悬索桥,工程全长5926.527公尺、主跨648公尺,是厦门岛通往海沧的一座兼具公路和城市桥梁功能的内海湾大桥,优美流畅的桥梁造型和搭配巧妙的桥梁色彩,营造出现代化的厦门市景;在海沧大桥东岸的锚碇内设有一座桥梁博物馆,馆内分为海沧大桥建设展示馆、中国桥梁百年回顾展示馆和海沧大桥监控中心,让民众了解厦门海沧大桥的完整资讯。

厦门海沧大桥旅游区-火烧屿、青少年科技馆

厦门海沧大桥旅游区内的火烧屿,位於海沧大桥下,是厦门西海域内最大的岛屿,火烧屿园区内分为分为山林怡情区、四湖印月区和彩岩观赏区等等,拥有十分多样化的景观园区,民众可以最近的距离接触动物是厦门著名的生态乐园。火烧屿上的青少年科技馆也是来到厦门海沧大桥旅游区主要的旅游景点,以海沧大桥西锚碇打造而成,和位於东侧的桥梁博物馆呼应,馆内有室内展区、科技广场和探索教育区等等,以不同的方式让民众了解科技的奥妙。

厦门旅游

民众来到厦门旅游,不仅可前往厦门海沧大桥旅游区内的海沧大桥、火烧屿、青少年科技馆等等景点旅游外,亦可计画前往和平码头、厦门港、菽庄花园、厦门海底世界、钢琴博物馆、鼓浪屿、怡园、日本领事馆、名奕高尔夫练习场、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以及厦门日月谷温泉主题公园等等,都是可以让您的厦门旅游更为丰富的旅游景点!
旅游王编辑组

费用简介:

厦门海沧大桥旅游区:一般票RMB$20元。
火烧屿:一般票RMB$55元。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