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遊新聞

你綁定信用卡了嗎?振興三倍券7月15日上路,旅遊王特闢訂房專區

By 🙋‍♀隋編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20/8/20
振興三倍券於7月15日正式上路,訂房前記得先綁定信用卡
振興三倍券於7月15日正式上路,訂房前記得先綁定信用卡
攝影:圖片來源_振興三倍券官網
行政院推出的「振興三倍券」在7月1日即可綁定支付工具或開放預購實體券,凡於7月15日起至12月31日期間內消費就能進行累計,只要支付1000元就可兌換3000元紙本券,或以信用卡、電子票證和電子支付等三種方式綁定使用,只要消費金額刷滿3000元就可回饋2000元。
三倍券可有條件使用於線上交易,請認明電商適用標章
三倍券可有條件使用於線上交易,請認明電商適用標章
攝影:圖片來源_行政院新聞傳播處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在6月29日的記者會中表示,數位三倍券的概念是「刷3,000領2,000」,7月1日起可在三倍券網站綁定平常使用的信用卡、簽帳金融卡、電子票證、行動支付等,民眾選定銀行後登錄個人資料、綁定支付工具、選取領取回饋方式等,刷到3,000元就可回饋,也可從合作的3家銀行(國泰世華、台新、中國信託銀行)自動櫃員機(ATM)提領2,000元。
旅遊王已獲三倍券電商適用標章
旅遊王已獲三倍券電商適用標章
攝影:TravelKing旅遊王
經濟部王部長進一步表示,三倍券只限制不可用於買菸、繳水電費或卡費、購買金融商品或儲值票券等,其他包括實體店家、攤商、藝文表演跟運動賽事、旅遊商品皆可用三倍券消費。為此,TravelKing旅遊王特別向觀光局申請並已獲核准成為電商白名單(標章交110011交110012),自7月15日起只要到「三倍券訂房專區https://www.hotel.com.tw/gov3000/)」即可輕鬆搜尋活動期間仍有空房的飯店,再使用已綁定的信用卡完成付款,經發卡銀行核銷正確後,就會列入累計消費金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