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热门约会地点(八)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线

By 旅游王编辑组, TravelKing 发布日期更新时间:2018/7/10
七夕情人节快到了,想为情人安排一个美好的约会吗,为迎接七夕情人节来临,旅游王TravelKing提供您情人节浪漫约会地点,新竹最浪漫的17公里海岸风景区,有蔚蓝的海岸与单车道,方便您规画情人节活动,另有情人节饭店优惠专案与新竹饭店推荐,让您留下幸福的回忆!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线/Eva随手拍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线/Eva随手拍

海天一线看海月,情人相倚最浪漫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风景区,意即新竹市的海岸线,北起南寮,南至南港,长约十七公里,故名十七公里海岸线。其中海天一线看海区为热门的景点与情侣最爱的约会场所,海天一线看海区为一个高出海平面约20公尺的区域,顾名思义可以看到海与天连成一线的美景。新竹市政府体贴地规划一整片的舒适草坪,每逢傍晚时分,总是吸引大批游客与情侣在此流连忘返,夕阳西下的美景伴著一对对情侣的背影,颇具诗意。此外,海天一线看海区旁还有知名建议师贝聿铭所设计的玻璃式大楼(环保局办公大楼),在观赏海景与夕阳之余顺便可欣赏大师级的作品。
俯瞰海岸风景区/Mimi

俯瞰海岸风景区/Mimi

北台湾最大海滨湿地:观蟹赏鸟好去处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风景区包含上千公顷的潮间带,为北台湾最大的海滨湿地,广大的湿地中孕含丰富而大量的虾蟹贝类与鸟类。新竹市政府并特别将十七公里海岸线规划八处休憩的景点(俗称:海八景),海八景包含兼具休闲与观光功能的新竹渔港娱乐渔船码头;含有宽阔草原的看海公园;可眺望海天一线美景的海天一线看海区、景致宜人的港南运河、具有丰富水笔仔林与赏鸟栈道的红树林公园以及风情海岸、海山渔港观海平台与南港赏鸟区等共八处,玩遍海八景等于一次玩完新竹海岸线。
海岸单车行/Eva随手拍

海岸单车行/Eva随手拍

吹海风、伴夕阳与骑单车,最赞!
近年来因为石油能源价格日渐高涨与民众乐活健身风渐盛,愈来愈多人加入骑单车的行列,十七公里海岸线所规划的自行车道,自渔港环保公园起至盐港溪口南岸区,长度约十六公里,宽度5.5公尺,包括3.5公尺自行车道及1.5公尺人行步道。沿途的路线为渔港、防风林、看海公园、海天一线看海区、港南风景区(港南运河)、红树林、风情海岸及南港赏鸟区等,假日与情人一起邀集三五好友,来趟生态之旅与海岸单车行吧!
➤ 情人节想和情人出游,优惠饭店不可少,快来七夕情人节订房专区挑选最适合的饭店!

周休二日相关景点及活动资讯

自行车道

自行车道

赏花季

赏花季

台湾节庆

台湾节庆

放假出游

放假出游

亲子沙滩戏水池

南寮渔港

由观景台眺望

十七公里海岸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