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趴趴造 汪星人玩耍地图

By Janice, TravelKing 发布日期更新时间:2019/8/1
搜集适合带狗狗出游的推荐景点,让主人和毛小孩在旅行中都能玩得开心!
只要有大草坪,就是狗狗们开心奔跑的时候 / 陈皮梅

只要有大草坪,就是狗狗们开心奔跑的时候 / 陈皮梅

夏日出游,当然也要带著毛小孩一起!TravelKing旅游王为你挑选北台湾适合汪星人玩耍的景点,一家人玩得轻松又尽兴!

※ 小提醒:早上十点至下午三点之间的炎热时段,请尽量避免让狗狗在太阳下活动,多让牠们在阴凉处玩耍、休息并补充水分,以免引发热衰竭。

【台北】大安森林公园

堪称「台北市之肺」的大安森林公园,不仅有大片森林与草皮,公园中的凉亭、休憩区、公厕及饮水设施都相当完善,让民众和毛孩在树荫下玩耍或沿著步道散步之余,也能好好休息。许多主人也会带著野餐垫和狗狗的玩具,在充满绿意的环境里享受悠闲的「亲子时光」。
罗东运动公园 / Eva随手拍

罗东运动公园 / Eva随手拍

【宜兰】罗东运动公园

罗东运动公园约有47公顷,园区占地广大并融合自然环境,让狗狗有足够的空间尽情奔跑。园区除了设置网球场、篮球场、田径场等运动设施,同时有广大的草坪与人工湖相互映衬,并种植了一大片落羽松林,在秋冬时刻总披上一层浪漫的秋红,因此也是许多摄影爱好者的口袋名单。晚上还可到附近的罗东夜市打打牙祭,搜刮在地的人气美食。
青青草原 / Lu

青青草原 / Lu

【新竹】青青草原:尽情奔跑吧!

青青草原拥有一望无际的翠绿大草原,是一处适合宠物家庭奔跑、玩耍的大型公园。这里也种植多种植栽,包括山樱花、枫树、油桐树、杜鹃、桂花等,四季都有不同风味的景致。肚子饿了还可以到附近的新竹都城隍庙搜刮美食,这里集合了新竹在地的各式小吃,让肚子吃饱饱再继续下一个行程。
大溪花海农场 / 陈皮梅

大溪花海农场 / 陈皮梅

【桃园】大溪花海农场

大溪花海农场占地约有17公顷,广阔的园区四季皆有不同花海呈现在眼前,「彩虹花田」就是这里的最大卖点,园区中设有蓝白风车、幸福钟等造景,带著毛孩一起在花海中拍照,特别有意境啊!

延伸阅读

周休二日相关景点及活动资讯

亲子旅游

亲子旅游

台湾夜市

台湾夜市

大安森林公园

大安森林公园

休息区右侧美景

罗东运动公园

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