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新北市 ─ 万里飞行场
万里飞行场-滑翔于空中的飞行伞
滑翔于空中的飞行伞/黃儒永

万里飞行场介绍

位于新北市万里区北基社区上方空地,为北台湾颇具知名度的飞行伞训练场,是适合飞行伞初学者的学习场地,万里飞行场属上升气流,海拔高约185公尺,高度落差为185公尺至85公尺,由飞行伞训练场放远眺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东海,而在万里飞行场的右前方可见万里(玛錬)渔港,左前方则是翡翠湾海水浴场、翡翠福华渡假饭店、野柳岬、龟吼渔港等景点及饭店,当天气晴朗时,视线好、能见度高,所有周边风光均能尽收眼底。

万里飞行场─体验飞行的极限活动

飞行伞又称滑翔伞,最初是由美国宇航局NASA为了辅助回收大型将太空飞行器材,而发展出来的一项工具,但当时发展的并不顺利,多年后转变成为极限运动,现今已是实现人类自由飞翔梦想中最廉价且轻便的工具,飞行伞整套装备共分三大件,包含伞头、座袋及副伞(救生伞),而附加装备则为对讲机及GPS定位系统。

万里飞行场─周边旅游

前往万里飞行场还能搭配游玩万里地区周边景点,其中包含著名海蚀风化地质景观的野柳地质公园,还有翡翠湾海水浴场、粗坑、磺嘴山生态保护区等,都是您邀游天际饱览高空美景之后,可以顺游的好去处。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新北市万里区北基里(北基社区上方)

景观特色:

海拔高度约185公尺,适合初学者学习操作飞行伞,是北台湾颇负盛名的飞行伞训练场,一眼望去可尽览海天一色的万里海域美景。

服务设施:

飞行伞共乘体验、飞行伞教学请洽热气流飞行伞俱乐部
预约专线:0928-824457 郭教练

停车场: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自行开车】
1.国道一号(中山高):
基隆交流道(金山/八堵)出口下交流道,直行八德路左转麦金路(市5),继续直行至基金一路左转,并接续直行基金二路、基金三路至万里区,或至万里乡玛炼路39号之OK便利商店往前行驶约50公尺,再右转上山至北基社区(北基村)后3~5分里即可抵达飞行场。

2.国道三号(北二高):
万里交流道下左转基金一路(台2线),并接续直行至基金二路、基金三路至万里区,或至万里乡玛炼路39号之OK便利商店往前续行约50公尺,再右转上山至北基社区(北基村)后3~5分里即可抵达飞行场。

3.省道(台2线)─台北、淡水、金山方向前往
过翡翠湾福华饭店后靠右于玛炼路39号OK便利商店往前行驶,续行约50公尺,再右转上山至北基社区(北基村)后3~5分里即可抵达飞行场。

【大众运输】
客运:
国光客运〔台北-金青中心〕于「万里国小站」下车后,联络教练前往接送。
(车距约20分钟一班,平日05:40~22:20、假日06:00~22:20)

火车:
于基隆火车站旁转搭基隆往金山、淡水公车于「万里国小站」下车后,联络教练前往接送。
(车距约10分钟一班,时间为05:50~22:00)

捷运:
于淡水捷运站前搭淡水往基隆班车,于「万里国小站」下车后,联络教练前往接送。
(车距约30分钟一班,时间为05:50~20:20)

台北旅游新闻

趣赏萤系列(下) | 闪闪萤光漫天飞舞,全台热门赏萤景点报马仔

趣賞螢系列(下) | 閃閃螢光漫天飛舞,全台熱門賞螢景點報馬仔

远离3C蓝光,一起走进萤火虫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最佳时机,举凡包括土城桐花公...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