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台北市 ─ 台北希望广场
台北希望广场-农特产品摊贩
农特产品摊贩/kavin

台北希望广场简介

台北希望广场是由行政院农委会辅导设立,自民国90年5月正式营运,借由台北希望广场成为一个固定的农特产品展售据点,替当时921大地震重建区内的农业创造农业商机并且带来希望,让当地的农业走出灾后所带来的创痛;自台湾农业策略联盟发展协会接手台北希望广场营运工作后,已经正式蜕变为全台各农业县市都可表演的舞台,也让台北市民能了解台湾各地的农特产品,促进市场交流.。

台北希望广场-农产天地

台北希望广场已经发展成为大台北区重要的假日农市,更是生产者与消费者的互动桥梁,新鲜味美、产地直送的蔬菜水果,让许多民众前来品尝消费地难得一见的农特产品,也有人专门来搜集休闲农业资料、索取食谱、参加特卖活动、或参加各种热闹有趣的亲子活动等,让市民能够体验最新鲜的农产风味,更能在周休二日时,多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台北希望广场-周休二日热闹非凡

台北希望广场每逢周休二日便有全台不同县市的农特产在此展售,从宜兰到花莲、台北到屏东各地的农特产品,民众都可以来台北希望广场,寻找全台湾最当令、最优质的生鲜农特产品,更会不定期的举办特殊的活动,让民众除了能够采买农特产品外,也能在台北希望广场找到休闲的乐趣喔!

光华数位新天地(原光华商场)

光华商场已于97年7月19日正式进驻位于市民大道、新生北路口的台北资讯大楼,且更名光华数位新天地;光华商场素有「台北秋叶原」之美称,为著名的全方位3C商圈,是年轻族群喜欢的聚集场所,光华数位新天地为地上6层、地下1层,六楼为厂商维修和教育训练场地,四楼、五楼由原西宁商场电子视听业者及中华商场176摊的商家进驻,二楼和三楼则由原光华商场196摊商家进驻,贩卖传统3C产品,一楼为3C品牌形象馆,并规划便利商店提供轻食、饮料等食品。
林梦真 撰文
地址:

台北市中正区林森北路与北平东路交叉处

景观特色:

为重振因921重创的农业,而于台北设立的固定农特产品展售点,每逢周休二日即有来自全台各县市之农特产品,以及不定期举办的特殊活动,是继假日花市、假日玉市之后,台北市的一处热门假日市集。

营业时间:

每周六、日
台北希望广场/洽询电话 (02)2393-0801

停车场: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自行开车】
国道1号(中山高)─由松江路交流道下,往忠孝东路二段方向行驶至杭州北路口右转,再左转北平东路即可抵达。

【大众运输】
公车:37、49、205、208、232、253、265、307(南松山)、307(区)、527、604、615、671于善导寺站下车后,步行绍兴北街或林森北路约5分钟即可达。

捷运:捷运板南线至善导寺站(1或6号出口),出站后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台北希望广场。

台北旅游新闻

趣赏萤系列(下) | 闪闪萤光漫天飞舞,全台热门赏萤景点报马仔

趣賞螢系列(下) | 閃閃螢光漫天飛舞,全台熱門賞螢景點報馬仔

远离3C蓝光,一起走进萤火虫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最佳时机,举凡包括土城桐花公...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