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新闻

展期延长!2019碧潭地景艺术 看见几米飘浮月亮

By 🙋‍♀隋编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9/11/22
飄浮於水面的超級月亮與碧潭美景相互輝映
飘浮于水面的超级月亮与碧潭美景相互辉映
摄影:Eva随手拍
※108.11.22更新:原订于11/21结束展出的几米超级月亮,将延长展出至109年1月1日。

几米超级月亮在碧潭出没!自中秋节开展的2019碧潭地景艺术,特邀几米与其团队打造15米「飘浮月亮」并展示于新北市碧潭风景区,由小男孩依偎月亮的俏皮模模与周边自然山水结合,不仅成为新打卡亮点,更带出截然不同的碧潭风情,目前已确定延长展期至109年元旦,敬请把握时间前往。
幾米飄浮月亮
几米飘浮月亮
摄影:Eva随手拍
在几米作品中经常出现的「月亮」象征著温暖、呵护与守望,而创作于921前夕的著名绘本《月亮忘记了》,发行迄今除已超过12种语言版本外,也在今年届满20周年,绘本的出版疗愈了伤痛心灵,让孤单的人在孤独的时候拥有温暖的陪伴,也让人看到社会上的善与爱以及勇敢,新北市政府便将这样的意念呈现于新店的碧潭中,借由几米《月亮忘记了》绘本中的形象与碧潭溪面自然景观,重新创造、牵引人们心中的温暖记忆。
月亮是幾米繪本經常出現的元素
月亮是几米绘本经常出现的元素
摄影:Eva随手拍
2019碧潭地景艺术 | 几米《月亮忘记了》装置展示资讯
- 展出地点:新北市碧潭风景区
- 展出日期:9月13日(五)至109年1月1日(三)
- 亮灯时间:每日17:30-22:00
- 交通方式:
🚈 捷运─搭乘新店线至新店站下车,出站后往左后方行走,即可看见碧潭风景区。
🚌 公车─搭乘松江新生干线、基隆路干线、644、绿1、绿3、绿5、绿13、849、930等公车至捷运新店站或碧潭站下车。

台北旅游新闻

【台北全年赏花资讯】2024「花IN台北」12场花季接力绽放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春暖花开正是赏花出游好时节,台北市自元旦过后在花卉试验中心举办「台北茶花展」开始,便陆续推...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秋意渐浓、枫叶将转红!台湾西部八大赏枫热区报报

秋意漸濃、楓葉將轉紅!台灣西部八大賞楓熱區報報

烈日闷热的盛夏高温逐渐远离,秋意渐浓的凉爽气候正是出游好时机,各地枫叶...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口袋名单在这!盘点10个你可能听过但不一定去过的景点(上)

口袋名單在這!盤點10個你可能聽過但不一定去過的景點(上)

全台大大小小旅游景点,在台北、宜兰、花莲、台东以及屏东等县市,相信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