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原

景点类别: 风景区 人气指数:38697
关原晨曦 摄影:黃一偉

关原晨曦
摄影:黃一偉

关原晨曦<br/> 摄影:黃一偉
关原及碧绿位于中横东段,是大禹岭以东的重要聚落和观光据点;关原以云海取胜,碧绿则因神木而闻名,两地在观光旅游上皆有可观。

关原西距大禹岭4.9公里,四周群山环绕,因位处高海拔地区,每当阳光普照时,树林间积存的水气受到蒸发,凝成云气聚集如海;当天气不好时,原来在谷地间的水气无处发泄,越积越多,也造成云海景观。最佳的观云时间是清晨和傍晚,最佳地点则是面对立雾溪口的关原加油站旁的停车场。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花莲县秀林乡

交通信息:

★ 自驾车:
1.国道五号:由国道一号(中山高)至汐止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北宜高速公路),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转台8线,过中油关原站不久即可到达关原。
2.国道五号:由国道三号(二高)至南港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北宜高速公路),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转台8线,过中油关原站不久即可到达关原。

推荐行程

花蓮太魯閣山海對話

花蓮太魯閣山海對話

邻近景点

救国团观云山庄

碧绿神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