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层岭(金岭)度假休闲园区

景点类别: 其它 人气指数:200618
该景点已停止营业或休馆,为台湾观光写下历史景点扉页;为提供网友查询资讯,虽属停业之景点,仍保留于架上供查阅。
九层岭(金岭)渡假休闲园区是集户外活动、花园景观等多项项游憩功能为一体的游乐据点,占地广达25公顷,是一处适合亲子同游的休闲度假场地。

休闲园区以度假、赏景为主,并选定玫瑰为主题花卉,自世界各地收集各个品种的玫瑰花,目前园内栽植的玫瑰花已达3万株,种类超过1200种,颜色更是缤纷,无论是常见的红、粉红、黄玫瑰,身价居高不下的紫色玫瑰花,或是黑玫瑰、白玫瑰,以及稀有的蓝玫瑰等,这里皆可见其芳踪。在园方特意栽培下,玫瑰花依序绽放,玫瑰城堡、玫瑰隧道与争研的各式花圃,交织成一片炫人的花海,游客各时节来此赏花都不会失望。

九层岭(金岭)度假休闲园区自78年起利用自创的水土保持方式,引水导流,筑坝蓄水,在不破坏自然景观下,花费九年时间开创了这一片有山有水、自然休闲的绿色大地。来到九层岭,不仅能享受欢乐缤纷的大自然景致,更能感受大自然生生不息的生机脉动。更於85年引进上万棵玫瑰花,成为台湾最大的玫瑰主题花园,这一处童话仙境,您怎么能错过。露营区位於九层岭(金岭)渡假休闲园区西侧,面积含露营、烤肉全区及山训基地近五甲,计有营位250组,可供2000人同时露营。



旅游王编辑组

营业(开放)时间:

早上8:00至下午6:00
咨询电话:(06)590-0125
免付费专线:0800-868-970

费用简介:

SPA 券―个人NT$150/团体NT$120
门票―
个人NT$100
团体NT$80 (20人以上)
优待票NT$80 (儿童、学生凭学生证、65岁以上、残障人士)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游程建议:

。身高 110 公分以下儿童不收费。(SPA券恕不优惠,以价目表为主)
。若宠物要随同入园,请爱心与公德心,别忘了清理宠物便溺物
。以上售价与其它各项优惠券不可并用

停车场:

汽车NT$50
机车NT$30
(若遇活动促销及春节期间,依现场收费为主)

交通信息:

★ 自驾车:
国道一号:下永康交流道,循 1 号省道、接 177 甲县道往永康市区方向,左取 20 号省道至新化,右转中正路至新化分局,跟随中兴路左转即可抵虎头埤风景区,再经九层岭、大坑尾的方向继续行驶即可抵达。

★ 搭乘公共交通:
客运:自台南搭往新化的兴南客运或台南客运,在新化站下车后,再转搭往九层岭的兴南客运班车,在终点站下车即可抵达。

邻近景点

大坑休闲农场

新化国家植物园(新化林场)

虎头埤风景区

噶玛噶居寺

二寮观日亭

台南左镇化石园区

草山月世界

虎形山公园

大目降文化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