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侯温泉

景点类别: 温泉 人气指数:75921
南澳北溪溪谷 摄影:老山羊

南澳北溪溪谷
摄影:老山羊

船艘 摄影:老山羊

船艘
摄影:老山羊

渔头 摄影:老山羊

渔头
摄影:老山羊

河流 摄影:老山羊

河流
摄影:老山羊

河岩 摄影:老山羊

河岩
摄影:老山羊

岩石与河 摄影:老山羊

岩石与河
摄影:老山羊

思念 摄影:老山羊

思念
摄影:老山羊

远方的乡镇 摄影:老山羊

远方的乡镇
摄影:老山羊

山海景 摄影:老山羊

山海景
摄影:老山羊

白鹭鸶 摄影:老山羊

白鹭鸶
摄影:老山羊

南澳北溪溪谷<br/> 摄影:老山羊
船艘<br/> 摄影:老山羊
渔头<br/> 摄影:老山羊
河流<br/> 摄影:老山羊
河岩<br/> 摄影:老山羊
岩石与河<br/> 摄影:老山羊
思念<br/> 摄影:老山羊
远方的乡镇<br/> 摄影:老山羊
山海景<br/> 摄影:老山羊
白鹭鸶<br/> 摄影:老山羊
碧侯温泉位于宜兰南澳乡南澳北溪,南澳北溪尚有四区温泉可游。但因此二处温泉皆不亦找到或需走恨远,故仍维持自然风貌,由于是野溪温泉,需自行带铲子挖掘温泉坑喔!更由于是野溪温泉,您可依自己喜好调整不同的泡汤温度,更可以大享三温暖式的泡汤福喔!让您体会在山林中自行动手的畅意快哉!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宜兰县南澳乡

交通信息:

★ 自驾车:
1.国道五号:由国道一号(中山高)至汐止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北宜高速公路)→过雪山隧道至由头城交流道下,转省道2庚线,接台9线出南澳村,过南澳桥约五百公尺(台九线约137.8km处)右侧标示金岳处右转,前行约两公里达金岳村,在金岳国小前右转,沿著产业道路走到2.5公里的告示排后,即可发现一条下切至溪谷的小路,全程大约15至20分钟,沿著小路走不到5分钟就可以到达。2.2.国道五号:由国道三号(二高)至南港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北宜高速公路)→过雪山隧道由头城交流道下,转省道2庚线,接台9线出南澳村,过南澳桥约五百公尺(台九线约137.8km处)右侧标示金岳处右转,前行约两公里达金岳村,在金岳国小前右转,沿著产业道路走到2.5公里的告示排后,即可发现一条下切至溪谷的小路,全程大约15至20分钟,沿著小路走不到5分钟就可以到达。

※欲前往最好先询问当地居民详细路径较为安全。

邻近景点

东岳涌泉

东澳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