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城展览中心

景点类别: 展览中心 人气指数:2039

成都世纪城展览中心简介

成都世纪城展览中心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城南新区世纪城路,西接人民南路、南至天府大道、东有市区绿地、北邻世纪公园和高尔夫球场,且有主要外环线经过这里,占地约为1500公亩,总共分为展览馆区、酒店及文化设施区、国际会议区、商务办公区、商业住宅区等五大部分,建筑总面积约1730000平方公尺,成为成都市著名的展览中心场地。

成都世纪城展览中心-馆内介绍

成都世纪城展览中心的五大功能区各具特色,「展览馆区」位於世纪城东侧,展览馆呈现扇型网府南河散开,占地约为120000平方公尺,共有17作大大小小的展馆,可应付各种规模大小的展览或是活动;「酒店和文化设施区」位於世纪城西侧,呈现三角型以水上世界的型态设计,是展览中心最具特色的所在处之一;「国际会议区」仅邻酒店和文化设施区旁,附设完备的会议室、商务市以及其他顶级的设备;「商业办公区」和「商业住宅区」位於世纪城西南部,水上住宅和写字楼是最大的特色,而在展览中心的中部还有美食天堂和公共广场,也是成都世纪城展览中心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所在。

四川省旅游

四川省丰富的历史人文,让这里成为中国相当热门的旅游景点,藏、土家、苗、羌、回、蒙古、满、僳族等少数民族的采风孕育出相当丰富多样的文化,游客来到四川省便可体会特有的景观魅力;此外,四川的自然景观和文化遗产也是吸引游客前来四川旅游的原因,例如九寨沟、都江堰、峨眉山、三星堆文化、卧龙自然保护区、剑门蜀道、悬棺景色等等,都是四川特色的景点,让您在四川旅游留下美好的记忆!而四川的美食也不能错过,麻辣烫、棒棒腿、灯影牛肉、麻婆豆腐和担担面等等,闻名海内外的四川美食让您印象深刻喔!
旅游王编辑组

营业(开放)时间:

成都世纪城展览中心/洽询电话 028-853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