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码头

景点类别: 其它 人气指数:15870
克拉码头 摄影:Eva隨手拍

克拉码头
摄影:Eva隨手拍

克拉码头 摄影:Eva隨手拍

克拉码头
摄影:Eva隨手拍

克拉码头<br/> 摄影:Eva隨手拍
克拉码头<br/> 摄影:Eva隨手拍

  克拉码头原来的仓库和商店现已发展成商店、餐馆、酒吧和娱乐场所。白天的克拉码头以二手商品店、古董店和跳蚤市场闻名。日落后的克拉码头摇身一变,就成为热辣无比的夜间娱乐场所。

  克拉码头试试来自新西兰的G-Max弹跳绑紧跳 (Reverse Bungy)。G-Max弹跳绑紧跳的玩法是坐在铁制椭圆形坐椅上,两边绑上由美国批准的超粗橡皮筋绳,以时速200百米的高速弹至60米的高空。由於G-Max绑紧跳设於河畔,弹上时如抛上高空,回落时如坠入河中。短短五分钟,却能为喜欢刺激的民众,带来惊喜,不妨可以试试看。

  克拉码头是以新加坡第二位总督安德鲁.克拉爵士命名。在克拉码头的里□□利路(River Valley)入口处可找到一间名为“黄埔冰屋”的店屋。这间店早在1800年开设,当时新加坡还没有冰块制造器具,冰块是从美国的波士顿进口至新加坡。当时的克拉码头是新加坡的贸易中心,是华族和欧洲商贩的汇集地。这里的建筑风格就见证了这一点。
旅游王编辑组

费用简介:

收费:新币30元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交通信息:

搭乘地铁至克拉码头(Clarke Quay)站(NE5),然后往新加坡河方向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