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流露营区

景点类别: 风景区 人气指数:72055
合流露营区 摄影:EVA隨手拍

合流露营区
摄影:EVA隨手拍

合流露营区 摄影:EVA隨手拍

合流露营区
摄影:EVA隨手拍

合流休憩处 摄影:EVA隨手拍

合流休憩处
摄影:EVA隨手拍

合流露营区<br/> 摄影:EVA隨手拍
合流露营区<br/> 摄影:EVA隨手拍
合流休憩处<br/> 摄影:EVA隨手拍
合流露营区隶属太鲁阁国家公园的绿水游憩区,距离天祥只有三公里,因立雾溪与荖西溪在此汇流而得名「合流」,为昔日『花莲八景之一』。

露营区内设十二座木造露天帐台及野炊架,还有停车场、公厕及冷水淋浴,照明设施也相当完善。采开放式提供游客免费使用。但游客需自备露营用具。

露营区内各项公共设施整理的非常干净,卫浴及便所,皆会定时清洁,假日也有警察巡罗,维护游客安全。

若您是假日前往合流露营区,因人潮多如果营位已满,建议您可考虑转至距离合流露营区仅一公里『绿水野营区』,但区内无帐台,为泥土草地的营区,区内有照明设备、烤肉架、洗涤台等等设施。

还有另一选择,位于白杨步道口前方下阶停车场的『白杨停车场露营地』文山温泉前2公里处,营区为柏油地面,紧临立雾溪,区内有照明设备、公厕、淋浴及洗涤台等等设施,两个营区都是不错的露营好选择。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花莲县秀林乡

营业(开放)时间:

太鲁阁国家公园管理处/咨询电话 03-8621100~6

服务设施:

木造露天帐台、野炊架、公厕、冷水淋浴、照明设施

费用简介:

不用预约,免费提供游客使用。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停车场:

有,免费提供游客使用。

交通信息:

★ 自驾车:
1、国道五号:由国道一号(中山高)至汐止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北宜高速公路),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转台8线后,过慈母桥即可到达合流露营区。
2、国道五号:由国道三号(二高)至南港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北宜高速公路),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转台8线后,过慈母桥即可到达合流露营区。

邻近景点

慈母桥

绿水地质景观展示馆

绿水游憩区

祥德寺

九曲洞

天祥

救国团天祥青年活动中心

水帘洞

白杨步道

锥麓断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