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永乐酒店简介:

鹿港永乐酒店位居饶富人文古迹的彰化小镇,散步就能轻松走访鹿港龙山寺、摸乳巷、鹿港老街等热门景点,饭店也规划了体验活动,房客可乘坐复古三轮车漫游周边景点,感受鹿港的文化与魅力。永乐酒店设有接驳服务与室外专属停车场,不论搭乘大众运输工具或自行开车,都能享受便利安心的彰化之旅。大厅THE Salon备有24小时饮品与点心服务,一楼的户外THE Garden则设置户外座位区与亲子空间,包括涂鸦墙、小沙坑、复古汲水器等设施,并搭配花卉与南洋树种的天然造景,打造住客专属的秘密花园。

鹿港永乐酒店备有多款精致房型,房内以金色简洁的空间为主要设计,并融入在地特色元素,设置舒适床组、干湿分离卫浴设计,搭配蛋形浴缸,另附赠饭店独家设计的质感浴衣,永乐酒店追求各个小细节都能贴近你的心,让你享受自在舒适的住宿体验。邻近的推荐景点另有缎带王观光工厂、台湾玻璃馆等地,只需15分钟车程即可抵达,是许多亲子家庭的出游首选。

专用标识编号:彰化縣旅館083號
公司名称:永樂旅館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55869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