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HOTELS (台中火车站馆)简介:

MINI HOTELS (台中火车站馆)紧邻台中火车站,出站后只要走路5分钟就能轻松抵达,饭店的所在位置巧妙地避开嘈杂噪音,让你享受闹中取静的住宿环境。MINI HOTELS邻近秀泰广场、太鲁阁新时代等百货公司,周边便利商店、手摇饮料、小吃店林立,生活机能相当便利,散步就能到热门的宫原眼科、台中文创园区等景点。

为了让住客拥有更多的选择与使用空间,MINI HOTELS (台中火车站馆)规划了多款房型,并将部分客房打造为精巧楼中楼,营造舒适不拥挤的住宿体验。饭店设置自助洗衣房、免费WiFi,提供代客叫车、24小时前台服务,同时免费提供婴儿澡盆,让亲子家庭也能安心入住。知名的一中街、审计新村、科学博物馆也在15分钟车程内,住宿MINI HOTELS (台中火车站馆)让你自在玩台中。

专用标识编号:臺中市旅館415號
公司名称:米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台中火車站館
统一编号:72493192

很抱歉,MINI HOTELS (台中火车站馆)目前暂无空房。
向您推荐台中尚有空房之饭店:

  1. 卡尔登饭店台中馆2,480元起
  2. 鼎隆国际商旅2,680元起
  3. 星河商旅999元起
  4. 皇星商旅1,600元起
  5. 米阁商旅800元起
  6. 福尔摩沙联盟草悟道酒店2,38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