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導覽

新北市 ─ 萬里情月老廟
萬里情月老廟-萬里情月老廟
萬里情月老廟/Eva隨手拍

關於萬里情月老廟

萬里情月老廟就位於著名的金山財神廟旁,耗時3年打造而成,除了擁有獨一無二的外觀之外,更開辦「愛神快遞」並與中華郵政合作發行十全十美客製化郵票,而廟中所使用的心型聖筊也有別於一般廟宇,據聞為廟方奉月老公聖喻以柚木製成,不僅如此,連正殿主爐都化身心型香爐,廟內除了供奉月下老人外,還有和合二仙、送子觀音等。

萬里情月老廟─充滿「愛」的造景

萬里情月老廟正殿前特別打造連結男女良緣的「鵲橋」,而廟旁金爐則為復古的郵筒造型,在金爐一旁則是「永結銅心」許願池以及萬里情水瀑,可說是一座融合宗教、時尚等新概念的姻緣廟。
旅遊王編輯組
地址:

新北市萬里區公館崙55之2號

景觀特色:

位於著名的金山財神廟旁,耗時3年打造,擁有獨一無二的外觀,是座融合宗教、時尚等嶄新概念打造的月老廟。

營業時間:

每日08:30-19:00

※全年無休,除公告之颱風及天然災害外

停車場:

設有免費停車場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自行開車】
國道1號(二高)於大華系統接至台62線快速道路朝萬里方向行駛,於下交流道後左轉台2線(基金二路)續行加投路,過大鵬國小旁天橋左轉,沿途可見金山財神廟指標。(於天橋左轉後約4公里路程)

【大眾運輸】
客運:
搭乘國光客運或皇家客運至「金山郵局」下車,再於當地轉乘計程車前往。

捷運:
於淡水捷運站轉搭淡水客運或基隆客運至「金山老街」站,再於當地改搭計程車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