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景點導覽

上海野生動物園
上海野生動物園-入園大門
入園大門/方聖文

上海野生動物園簡介

上海野生動物園地處上海浦東南匯區南六公路上,距離上海市中心約35公里,佔地面積十分廣大約為200公頃;上海野生動物園於1995年11月8日正式對外開放,是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國家林業局攜手合作建設首座國家級的野生動物園,園區根據動物的生活習慣營造出動物原始地的自然環境,豐富的動物生態資源成為國家首批4A級旅遊景點。

上海野生動物園-園區介紹

上海野生動物園分為食草動物放養區、食肉動物放養區、火烈鳥區、散養動物區、水禽湖、珍稀動物圈養區、百鳥園、蝴蝶園以及兒童寵物園,遊客可選擇遊覽方式前往車輛行駛區與步行區,欣賞園區內匯集了約兩百多種來自世界各地且具代表性的動物與稀有動物,其中包含有來自國內的斑馬、羚羊、白犀牛及長頸鹿等,也有中國特產的一級保護動物熊貓、金毛羚羊與金絲猴等等;此外上海野生動物園內還有動物表演區,您可觀看各種動物的精彩表演,像是大型馴獸的表演、海獅表演館中海獅一流的表演等等,內容相當豐富精采喔!或到小小動物園抱抱小動物、餵餵寵物小猴,親自體驗身為飼養員的感覺,在此親眼目睹在動物世界中他們傳宗接代的奇妙。

熱鬧有趣的上海野生動物園

來到上海野生動物園車輛行駛區的民眾,您可看到中國三大國寶之一的金毛羚羊、世界上奔跑最快的獵豹、陸地上最大的哺乳動物大象、有動物之王美名的非洲獅,加上靈活的小猴子與笨拙的大熊爭、具有紳士風度的長頸鹿和神態威武的老虎,都是上海野生動物園的魅力所在;上海野生動物園的步行區讓來到野生動物園旅遊的遊客大開眼界,不用出國就可以觀賞到世界珍稀的動物,如大熊貓、白虎、揚子鰐、白獅及白袋鼠等,還可以跟斑馬、大象及駱駝等動物合影,讓您親身體驗與動物零距離的接觸感,留下在上海野生動物園中深刻特別的回憶!

上海野生動物園一遊

上海野生動物園內除了擁有多種可愛且具有特色的稀有動物及豐富的精彩節目之外,園內還會不定時的舉辦有趣活動,吸引各地民眾慕名到此旅遊與觀光,您可攜伴一家老小一同來此歡樂遊園、欣賞動物們的精彩表演;您可順附近的人民廣場、市府大廈、上海大劇院、上海博物館及南京路等著名的旅遊景點,讓您的上海旅遊留下豐富精彩的溫馨回憶喔!
江惠琳 彙整
地址:

上海市南匯區南六公路178號

景觀特色:

在動物表演場,您可觀看人與獸大型廣場藝術表演,精彩紛呈;大型馴獸表演,驚險刺激;海獅表演館裏海獅表演更給您帶來聯想與驚奇。

營業時間:

AM08:00-PM17:00

費用簡介:

門票:成人為RMB$100元,120公分以下兒童半票。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1、公車:萬野線、旅遊2號線、南新線、張南線等,即可到達上海野生動物園;
2、地鐵:搭乘地鐵至「張江站」轉乘公車張南線,即可到達上海野生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