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新北市 ─ 沙珠湾
沙珠湾-沙珠湾(原中角沙滩)
沙珠湾(原中角沙滩)/Kevin

沙珠湾(原中角沙滩)

沙珠湾(原中角沙滩)位于金山区台二线39公里处,是近几年来新兴的东北角冲浪圣地之一。金山沙珠湾(原中角沙滩)虽然看似平坦,但实际上海底处处充满了礁石,翻腾起漂亮的海浪让冲浪客爱不释手。

每当夏季来临,总是吸引不少逐浪的游客在此游玩;到了冬季时,因洋流与海风吹拂的方向的关系,更是吸引不少中、高级的冲浪好手到此飙浪。

因不少冲浪好手和艺人同好汇聚于此,许多冲浪俱乐部也提供浪办租借与免费教学服务,在沙滩上也架设排球网供游客游玩。沙珠湾(原中角沙滩)地形平缓且风浪适中,不仅吸引初中级冲浪好手聚集享受冲浪乐趣外,每年7月都会举办冲浪比赛,还会邀请国外知名好手来表演喔。

除了各冲浪俱乐部有提供冲洗设施外,目前已设置有公厕与减压的冲水设施提供游客使用,且沙珠湾(原中角沙滩)还有救难协会驻点经营管理,让大家除了尽情游玩之外,更多了一份保障。

当冲浪之后,饥肠辘辘的您还可以走一趟金山老街,好吃的鸭肉摊、老婆饼、台式快炒、芋圆等,保证让您空的肚子进来、撑著肚皮出去。

补充说明:
1.冲浪租赁费用一次新台币500元整,许多业者会提供免费教学服务,并告知海底地形,避免不熟悉海岸的游客被礁石割伤。
2.:第一次到金山冲浪的冲浪礼仪与当地规则:一道浪是多人同乐, 所以当人潮众多时,斜跑会造成广大冲浪者不便,也容易造成意外及纠纷,因此当您去冲浪同乐时,也别忘了该有的冲浪礼仪喔!
旅游王编辑组

台北旅游新闻

趣赏萤系列(下) | 闪闪萤光漫天飞舞,全台热门赏萤景点报马仔

趣賞螢系列(下) | 閃閃螢光漫天飛舞,全台熱門賞螢景點報馬仔

远离3C蓝光,一起走进萤火虫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最佳时机,举凡包括土城桐花公...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