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新闻

振兴五倍券X国旅券 | TravelKing旅游王订房通通让你用!

By 🙋‍♀隋编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21/12/13
五倍券綁定信用卡也能在旅遊王訂房!
五倍券绑定信用卡也能在旅游王订房!
摄影:图片截取自振兴五倍券官网
行政院推出的「振兴五倍券」在9月22日即可开始进行数位绑定,凡于10月8日起至111年4月30日期间内消费就能进行累计,再依各家银行提供之结算方式及累计时间,陆续回馈至绑定的信用卡帐户,最多回馈5,000元。
在旅遊王平台欲使用五倍券累計消費,請認明顯示「振興五倍券」標章的飯店
在旅游王平台欲使用五倍券累计消费,请认明显示「振兴五倍券」标章的饭店
摄影:TravelKing旅游王
振兴五倍券仅限制不能使用于股票投资、水电费、罚金罚锾、健保费、保费(含寿险、产险公司销售之保单)、税捐、行政规费、储值交易等。此外,亦不能使用于境外电商与境外交易。TravelKing旅游王为观光局合格之国内线上订房商家,只要到五倍券订房专区或于旅游王平台饭店页面认明显示「振兴五倍券」标章的饭店,并使用已绑定的信用卡付款,完成入住后即可列入消费并由各银行进行累计与回馈。
旅遊王已申請成為國旅券合作店家
旅游王已申请成为国旅券合作店家
摄影:图片截取自交通部观光局-国旅券专区
除此之外,由交通部观光局加码推出的「国旅券」也可在旅游王使用啰!只要您在加码券规定的使用期限(110/11/1-111/4/30)内,到旅游王线上订房预订饭店,并于备注栏注明〔我要用国旅券〕,再前往「旅游王 | 国旅券资料登录」(https://bit.ly/3vJih97)表单填写国旅券号、中签者姓名及身分证末4码以及订房资料,完成入住后经系统查核无误,旅游王就会将1,000元退还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