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新闻

你绑定信用卡了吗?振兴三倍券7月15日上路,旅游王特辟订房专区

By 🙋‍♀隋编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20/8/20
振興三倍券於7月15日正式上路,訂房前記得先綁定信用卡
振兴三倍券于7月15日正式上路,订房前记得先绑定信用卡
摄影:图片来源_振兴三倍券官网
行政院推出的「振兴三倍券」在7月1日即可绑定支付工具或开放预购实体券,凡于7月15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内消费就能进行累计,只要支付1000元就可兑换3000元纸本券,或以信用卡、电子票证和电子支付等三种方式绑定使用,只要消费金额刷满3000元就可回馈2000元。
三倍券可有條件使用於線上交易,請認明電商適用標章
三倍券可有条件使用于线上交易,请认明电商适用标章
摄影:图片来源_行政院新闻传播处
行政院政务委员唐凤在6月29日的记者会中表示,数位三倍券的概念是「刷3,000领2,000」,7月1日起可在三倍券网站绑定平常使用的信用卡、签帐金融卡、电子票证、行动支付等,民众选定银行后登录个人资料、绑定支付工具、选取领取回馈方式等,刷到3,000元就可回馈,也可从合作的3家银行(国泰世华、台新、中国信托银行)自动柜员机(ATM)提领2,000元。
旅遊王已獲三倍券電商適用標章
旅游王已获三倍券电商适用标章
摄影:TravelKing旅游王
经济部王部长进一步表示,三倍券只限制不可用于买烟、缴水电费或卡费、购买金融商品或储值票券等,其他包括实体店家、摊商、艺文表演跟运动赛事、旅游商品皆可用三倍券消费。为此,TravelKing旅游王特别向观光局申请并已获核准成为电商白名单(标章交110011交110012),自7月15日起只要到「三倍券订房专区https://www.hotel.com.tw/gov3000/)」即可轻松搜寻活动期间仍有空房的饭店,再使用已绑定的信用卡完成付款,经发卡银行核销正确后,就会列入累计消费金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