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新闻

最强放电免费游乐园!新北欢乐耶诞城 双塔一树雷射光雕2019盛大登场

By 资料来源:新北市欢乐耶诞城官网 / 隋编 汇整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9/12/23
新北歡樂耶誕城年年打造浪漫燈海隧道
新北欢乐耶诞城年年打造浪漫灯海隧道
摄影:Eva随手拍
全台唯一的缤纷耶诞城「2019新北欢乐耶诞城」已于11月15日正式登场,每年不断刷新民众观影体验的主灯秀,今年也不负众望,将市民广场耶诞树主灯与市府大楼的墙面光雕投影,并串联台铁板桥车站南面外墙雷射灯光秀,打造「双塔一树、全球唯一」的声光体验,全园区开放为期48天直到2020年元旦,除了有分别位于市民广场及站前广场三座动力游乐设施外,更有耶诞主灯秀与数座艺术装置每晚照亮新板特区!
設於新府天橋的「變色光廊」燈光隧道
设于新府天桥的「变色光廊」灯光隧道
摄影:图片来源:新北旅客fb粉丝团
今年新北欢乐耶诞城以「魔法」为主题,共分为三大特色灯区,包含新北市市民广场「桑塔熊的魔法小镇」、板桥车站北侧站前广场的「新北魔法森林」,以及板桥公车站西侧万坪公园的「卡娜赫拉的闪闪耶诞梦」。无论搭乘捷运、台铁或高铁,于板桥站下车后,进入车站大厅即可看见清楚指引。顺著指标往市府方向前进,首先映入眼帘的美拍景点《缤纷海洋泡泡》以高彩度炫光串接堆叠,令人仿佛穿梭在魔法海洋隧道,走出隧道后就能看到全台面积最大的耶诞雷射光雕秀。
結合3D光雕投影及雷射光束的主燈秀相當精采
结合3D光雕投影及雷射光束的主灯秀相当精采
摄影:图片来源:2019新北市欢乐耶诞城官网
这项闻名全球的主灯秀,今年特别邀请新加坡顶尖团队策画,首创结合3D光雕投影及雷射光束,创造360度多层次的立体光影环绕效果,并串连市府大楼及板桥车站,将12组雷射交织投射延伸至板桥车站外墙,大玩大楼结构变化,打造华丽的魔幻城堡,更扩大户外光雕展区,再加上知名耶诞树地标,使主灯秀投影总面积达8,800平方公尺,属历年最大且全球唯一的「双塔一树」全方位声光盛宴,将带给民众截然不同以往的视觉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