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導覽

新北市 ─ 琉傳天下藝術館
琉傳天下藝術館-吹製區
吹製區/琉傳天下藝術館

琉傳天下藝術館簡介

為了和更多人分享台灣文創琉璃藝術之美,琉璃天下藝術館在新北市淡水區成立了觀光工廠。緣起於熱愛藝術與挑戰的創辦人在琉璃中發現了如銀河般浩瀚的神秘色彩,在創作作品時還可任意打造成為自己喜愛的世界,於是放下一切追求這獨有的美感。後來在2011年設立的琉傳天下藝術館是一處融合藝術美學、技術展現、產業知識和專屬創作的展覽場所。館內包括展覽區、DIY創意體驗區和精品店,來到這裏,可感受知性與創作兼具的美學之旅。

琉傳天下藝術館─可共同參與的藝術生活

琉傳天下的琉璃世界除了觀賞創作外,也將琉璃作品延伸至生活中,各類居家擺飾、琉璃飾品設計匠心獨運,以時尚和文化的元素來打造讓作品更具實用性,並將藝術風格與自然人文作最完美的結合,來落實琉璃藝術生活化的理念。琉傳天下藝術館讓琉璃藝術跳脫傳統框架,不再只是遙不可及的精品工藝,還可以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成為居家品味及美學,適合各年齡層遊客前來體驗。
 
旅遊王編輯組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口湖子1-7號

景觀特色:

分享琉璃知識、導覽製程和DIY體驗活動,參觀過程融合豐富的產業知識、高度的技術展現、美學藝品賞析、創作個人專屬的作品,各年齡層遊客均可以體驗一趟美學知性之旅。

營業時間:

預約參觀,週二-週日,10:00-18:00
週一休館(如遇國定假日則開放,隔日休館)

※ 參觀請於7日前預約,20人以上團體請於2~4週前預約參觀。
預約電話:02-26256972
線上預約:https://goo.gl/KTfeOd

提供活動:

◎ 導覽場次/假日11:00、13:30、15:30
內容包含互動導覽、琉璃體驗、闖關遊戲。
◎ DIY項目:花形置物盤、旋轉音樂鈴、噴砂水杯..等。
個人參觀DIY項目可於入館後再進行挑選,不需事先預約。
團體參觀DIY項目請事先告知。

費用簡介:

1、全票:250元,一般遊客。可抵用120元消費。
2、優待票:200元,適用3歲至12歲兒童、65歲(含)以上遊客、身心障礙人士。可抵用70元消費。
※ 假日入館:一律150元/人,可抵20元消費。
※ 門票包含琉璃體驗、導覽、闖關遊戲
※ 琉璃DIY費用另計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自行開車】
台二線淡金路轉北新路一段,經水源國小(北新路二段15號)後左轉,依循路標指引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
台北捷運:淡水站2號出口,轉乘公車F103、866、875、876、877號至水源國小站下車,或轉乘社區免費巴士F102 至口湖站/琉傳天下站下車後步行即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