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行程推薦

連假旅遊玩新北:親子手牽手到觀光工廠趴趴走

【Lu/報導】

以時間為主題的觀光工廠/meiyin

以時間為主題的觀光工廠/meiyin

王鼎時間科藝體驗館 ∣ 土城區
時間,看不到也摸不到,要怎麼樣讓小朋友認識時間呢?王鼎時間科藝體驗館以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觸覺等五感帶領遊客來體驗時間,不僅如此,還有多種DIY體驗課程,包括手作時鐘、壁鐘創意彩繪、月曆製作、手錶DIY配色配件等,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
大眾運輸:捷運頂埔站下車後步行約15分鐘
推薦住宿:馥俐商務旅館位於捷運府中站商圈可步行至南雅夜市、林家花園

磁磚也可以變成可愛的拼圖/Eva隨手拍

磁磚也可以變成可愛的拼圖/Eva隨手拍

🖼️宏洲磁磚觀光工廠 ∣ 鶯歌區
宏洲磁磚觀光工廠就位在台灣早期窯業最興盛的地區鶯歌,是親子同行到鶯歌老街遊玩時建議順遊的景點,門票包含導覽另外也可以折抵館內消費,參觀後除了了解磁磚歷史演進外,會原來磁磚也可以當作藝術品。此外,宏洲還有提供多種創意手作體驗,可以依小朋友的喜好來選擇,包括多種彩繪、趣味轉印和快樂拼貼等,跟孩子一起快樂DIY,發揮創意在磁磚上創作出自己最得意的作品。
大眾運輸:於鶯歌火車站搭乘桃園客運大溪線至三口坡站下車後步行即抵
推薦住宿:福容大飯店-三鶯 近三峽老街、三峽祖師廟

有吃又有玩的大黑松小倆口/judy

有吃又有玩的大黑松小倆口/judy

🍬大黑松小倆口牛軋糖博物館 ∣ 土城區
安排觀光工廠一日遊,當然不能錯過食品類型觀光工廠,不僅好玩還有各種商品可以試吃,大人小孩都很滿足。位在土城區的大黑松小倆口牛軋糖博物館就是一個好吃又好玩的地方,在這裡除了介紹牛軌糖的歷史和製程外,最讓人期待的DIY活動也由專業師傅帶領大小朋友一起動手做鳳梨酥,製作完成等待烘烤的時間大家可以到各樓層逛逛,看看主題館內展示的早期婚禮使用的各種禮品和從各地蒐集而來的民俗收藏品,懷舊的古早味風格讓遊客體驗復古時光。
大眾運輸:捷運永寧站下車後轉乘公車藍43
推薦住宿:美麗殿商旅-走路2分鐘到捷運府中站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 土城區
喜歡日式風格佈置及小吃的人一定會喜歡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走進館內就可以看到鳥居、招財貓、日式燈籠及櫻花等各種裝飾,濃濃的日式風情瞬間秒殺不少照片,邊走邊拍照同時也順便了解和菓子發展歷史,館內則有各種商品試吃和伴手禮販售,想參加DIY活動最好記得先提前預約哦。可以免費參觀還有吃有玩又超好拍照的手信坊文化館,是不論老少親子旅遊都適合的景點。
大眾運輸:捷運江子翠站或新埔站下車再轉乘公車657或藍17
推薦住宿:SL 飯店位於北二高中和交流道旁

✅小提醒:觀光工廠DIY活動大多採預約制,參觀之前爸爸媽媽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春遊行程推薦飯店

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9號
觀海樓大飯店

觀海樓大飯店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
台北集賢商旅

台北集賢商旅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
九份A-HOME民宿

九份A-HOME...

新北市瑞芳區崙頂路5...
雅歌會館

雅歌會館

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3...
首府大飯店

首府大飯店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
福容大飯店-福隆

福容大飯店-福隆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

福容大飯店-淡水...

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