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季

秋冬賞花

桃園大溪韭菜花季 9月-10月中

白色的韭菜花每年於9至10月成熟盛開,遠遠望去像是一大片白雪覆蓋,因此又有「九月雪」之稱。「大溪中新里韭菜專業區」是桃園市唯一設置「韭菜專業區」的區域,也是全國種植面積最大、最集中的地方。

草嶺古道芒花季 11月

每逢秋季位於新北市貢寮與宜蘭頭城交界的草嶺古道,遍植於步道兩旁的芒花盛開搖曳真是美不勝收,芒花花期為10~11月間,安排來趟古道踏青賞芒花之旅,讓您漫步於銀白色花海中。

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 11月-12月

每年11-12月間的台中,便是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帶來美麗與創意的時節。十多公頃的壯闊花海搭配不同特色主題,包括波斯菊、鼠尾草、向日葵等眾多精緻花卉,同時設計了地景裝置藝術點綴其中,讓新社花海更獨具魅力。

士林官邸菊展 11月-12月

士林官邸花展每年都吸引相當多人遊客與攝影愛好者前往參觀,今年士林官邸也推出了玫瑰花展與菊花展,不僅適合喜歡花花草草的您,更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喔。

苗栗銅鑼杭菊芋頭節 11月中-12月初

苗栗縣銅鑼鄉的九湖村擁有全台最大的杭菊產地,每年11月時朵朵白菊就會開滿花田,約在11月底至12月初就會全部採收完成,因此最佳的賞花時節僅有11月,遊客可得好好把握賞菊時機。

桃園仙草花節 11月-12月

被網友喻為《台版普羅旺斯》的大片粉紫色仙草花,在以「桃園仙草花節」之名獨立出來後,不僅於網路爆紅,更成為桃園一年一度必拍花海,廣達5.8公頃充滿“仙氣”的粉紫色浪漫花卉年年強勢攻佔各大社群版面。(圖片來源:楊梅休閒農業區fb粉專)

花東花海季 12月-2月

時序進入冬天,花東的田間開始出現波斯菊、油菜花等花草,從花蓮綿延至花東縱谷、台東,各鄉鎮農會結合在地農特產、蔬菜與花卉,進而成為超過五百公頃的花草美景。花海季打造出可食地景與繽紛花海,讓花東花海季一路繽紛到春節。

杉林溪賞花(全年度)
郁金香花季 1月

賞花只能在春天?那可不!杉林溪擁有各式各樣的花卉,例如櫻花、杜鵑、紫藤、鼠尾草、繡球花等等,要陪您賞花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