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新北市 ─ 龙洞南口海洋公园(龙洞四季湾)
龙洞南口海洋公园(龙洞四季湾)-龙洞南口海洋公园
龙洞南口海洋公园/kavin
位于鼻头角南方的龙洞南口海洋公园(龙洞四季湾)面积约16公顷,是一处结合天然海水游泳池、游艇港及地质解说展示馆的多元自然教育中心,也是东北角管理处设置的海滨生物教室之一。

龙洞南口海洋公园主要设施可分几项,包括由四座九孔养殖池改建的「海水游泳池」,深浅不同,与大海相通活水源源涌入,并随潮汐升降,适合游泳戏水,也是体验浮潜的最佳去处,水底生态令人惊艳,三不五时与虾蟹鱼群珊瑚相遇,就好像到了水晶宫呢!

城堡造型的「游客服务中心」提供淋浴、餐饮服务、医护室等设施,并展示东北角的海洋生态和地质景观。「龙洞游艇港」位于海洋公园南侧,以停泊各类游憩船舶为主,港区主要规划包括游艇驾训、景观休憩等。

由龙洞四季湾往北走可顺游龙洞湾海洋公园、龙洞岩场、龙洞湾岬步道等景点。

 
地址:

新北市贡寮区和美街48号

营业时间:

09:00-17:00
洽询电话:02-24901000

费用简介:

全票120元,优待票(12岁以下)100元,宠物泳池80元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停车场:

大客车100,小客车60元,机车30元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搭车:
1.从台北北站搭往宜兰、罗东、苏澳的台汽客运滨海线,于龙洞港站下即达。
2.搭乘台湾好行-黄金福隆线至龙洞四季湾下车即达。

开车:
1循往东北角海岸的指标,下滨海交流道,再接2丁省道至瑞滨,右转台2号省道东行,过鼻头隧道后不久,左转水泥路下龙洞渔村即抵。
2 从基隆市循北滨公路台2号省道往宜兰方向,经八斗子、过鼻头隧道后,左转水泥路下龙洞渔村即抵。

台北旅游新闻

趣赏萤系列(下) | 闪闪萤光漫天飞舞,全台热门赏萤景点报马仔

趣賞螢系列(下) | 閃閃螢光漫天飛舞,全台熱門賞螢景點報馬仔

远离3C蓝光,一起走进萤火虫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最佳时机,举凡包括土城桐花公...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

趣赏萤系列(上) | 快笔记!看过不要错过的热门赏萤活动

趣賞螢系列(上) | 快筆記!看過不要錯過的熱門賞螢活動

远离3C蓝光,出门探访火金菇走进它们的萤光世界吧!每年四、五月正是赏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