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導覽

台北市 ─ 碧湖公園
碧湖公園-碧湖公園
碧湖公園/Eva隨手拍
碧湖公園位於內湖路二段內湖區內湖路二段復興劇校左側,是內湖舊日湖泊遺址之一,目前是由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管理處所管理。

碧湖亦可稱大埤湖,湖面約佔八公頃,東面緊臨復興劇校,西面有高級住宅區,北面是茂林的小山丘,為附近居民日常休閒運動的好去處。湖畔設有游泳池、網球場、兒童遊樂區、觀景台、管理中心、及湖濱步道等;湖中置有涼亭、九曲橋;公園內設有森林遊樂區及閱覽室,因此常見情侶雙雙湖濱散步,或全家登山休閒,更有許多釣客觀湖垂釣,不亦樂乎!另外這裡也常可遠觀到飛機起飛的畫面,別有一番風味喔!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175號

營業時間:

圓山公園管理所洽詢電話:02-25850192

服務設施:

閱覽室、駐警室、網球場、體健設施、搖搖樂、碧湖公園游泳池(需收費)。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1、市區道路:過大直橋沿北安路接內湖路一段至文德路左轉接內湖路二段即可到達。

★ 搭乘大眾運輸:
1、捷運:捷運大湖線文德站下車後步行前往
1、公車:搭乘247、267、278、28、521、552、小2至內湖國小站,往內湖路二段方向步行即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