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導覽

台北市 ─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kavin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簡介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位於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上,於西元1990年正式啟用,是國內外公、民營機構,舉辦重要商務會議活動的最佳場地,屬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台北世貿)的一部分,加上展覽大樓、國貿大樓、國際會議中心及君悅飯店成為五合一的國際區域中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從開幕至今已舉辦過許多全球性的會議,例如世界資訊科技大會、世界同濟會、亞太網路高峰會議、全球通訊會議等等,不僅是台北著名的商務地標,在台灣對於國際的貢獻上更擁有重要的地位。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樓層介紹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樓共有8層樓,地下2層為停車場,地上6層分別為不同功能的展覽、會議場地,設備十分完善,總樓體高度48.95公尺,佔地約為4455坪,共有三側出入口,分別為南側、北側、東側出入口。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樓大廳挑高11公尺,大廳中央展覽著一座名為『天下為公』的不鏽鋼雕塑作品,是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鎮館之寶,由楊英風大師晚期的創作,有一種天人合一的意境,此外1樓還有3間會議室;台北國際會議中心2樓備有國際會議廳以及3間會議室,功能更為完備,3樓為大會堂和宴會廳,提供世界各地前來訪談的政要人物報告、會議或一個用餐的場地,4樓為大會堂、貴賓廳、會議室,是3合1的會議場地,5樓擁有一個佔地超廣的大會堂,6樓則設有科技先進的視訊會議室,讓國際會議無國界。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美饌天堂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不僅是國際商務會議、展覽的優良場地,更是品嘗美食的地方,『信義會館』是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附設餐廳,從台灣道地小吃、中式宴席料理到西方歐洲料理等等在信義會館皆可品嘗到;2樓『國際廳』空間相當廣闊,挑高的空間讓您在無壓力的氣氛下用餐,加上落地窗的視野讓您更悠閒的用餐;3樓『宴會廳』以水晶吊燈裝飾成華麗的氣氛,可容納1200人的廣大場地,『南軒』和『北軒』則以傳統與都會中的裝飾融合,成為時尚的風格;4樓『貴賓廳』採雍容素雅的格局,加上燈光、舞台的搭配更是將貴賓廳襯托得美輪美奐。

信義區旅遊

來到台北市繁榮的信義區,一定要到一些旅遊景點體驗台北的繁榮景象,除了台北101、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台北世貿)等著名地標外,還有四獸山公園、福壽公園、國父紀念館、信義商圈、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等等,讓您抓住台北的每一腳步,體驗台北的每一處熱情。
旅遊王編輯組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景觀特色:

屬於世貿的一部份,為國內外公、民營機構,舉辦重要商務會議活動的最佳場地,從開幕至今已舉辦過許多全球性的會議,例如世界資訊科技大會、世界同濟會、亞太網路高峰會議、全球通訊會議等等,不僅是台北著名的商務地標,在台灣對於國際的貢獻上更擁有重要的地位。

營業時間: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洽詢電話 02-27255200

停車場:

B1、B2附屬停車場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堤頂交流道下,接舊宗路二段過成美橋、東新橋轉忠孝東路六、五段,轉松仁路口接信義路五段即可到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2、國道一號:由成功路交流道下,接環東大道至忠孝東路轉市府路續行即可到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大眾運輸:
1、公車:
(1)、搭乘207、537、信義幹線)、藍5至世貿中心站,往基隆路方向步行即可到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2)、搭乘1、284、292、611、650至世貿中心站,往信義路方向步行即可到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2、捷運: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市政府站,出2號出口往信義路方向步行即可到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