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点导览

新北市 ─ 映象之旅野营餐厅(映象营区)
映象之旅野营餐厅(映象营区)-映象之旅营区
映象之旅营区/餐飲名店情報
将一周烦忙,抛之万里,映象之旅营区是您理想的选择,本区提供舒适套房、帐蓬、炊具、桌椅、团体伙食代办及KTV品茗等,而由乡公所与农会辅导推广的茶叶风味餐在本区亦可预约品尝,美味料理如:包种炖鸡、本粗包种鳟鱼、茶叶香酥脆等。
※注意事项:
● 该区域属水源保护区,禁止燃放烟火及唱歌,并请于夜间降低音量。
● 从事戏水活动应穿著救生衣以策安全。
● 儿童戏水时,请大人务必陪同。
● 水底石头易滑,于水中行走时请留意脚步。
餐饮名店情报
地址:

新北市坪林区上德村虎寮潭1-2号

景观特色:

位于茶乡坪林,多年钻研野菜餐并以「野姜花」大餐而闻名,并提供具休闲特色的采茶制茶体验及兼具深度规划的自然生态芬多精之旅。

餐饮特色:

四季当令野菜、茶餐、野姜花大餐

营业时间:

08:00-22:00

洽询电话 02-26657674

服务设施:

代办烤肉、团体露营、营区物品租赁

提供活动:

露营、烤肉

费用简介:

入园门票150元(露营及烤肉等相关用品另行收费)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停车场: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自行开车】
1、行驶北宜公路(坪碇路)至北42乡道(坪双路)左转,循坪双路行驶约3.5公里至虎寮潭路右转后续行约1.5公里即可抵达。
2、行驶国道5号(北宜高)于「坪林出口」下交流道后朝北42乡道「渔光」方向左转,后循指标右转往「阔濑」方向,循坪双路行驶约3公里至虎寮潭路右转后续行约1.5公里即可抵达。  

台北旅游新闻

【台北全年赏花资讯】2024「花IN台北」12场花季接力绽放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春暖花开正是赏花出游好时节,台北市自元旦过后在花卉试验中心举办「台北茶花展」开始,便陆续推...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秋意渐浓、枫叶将转红!台湾西部八大赏枫热区报报

秋意漸濃、楓葉將轉紅!台灣西部八大賞楓熱區報報

烈日闷热的盛夏高温逐渐远离,秋意渐浓的凉爽气候正是出游好时机,各地枫叶...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口袋名单在这!盘点10个你可能听过但不一定去过的景点(上)

口袋名單在這!盤點10個你可能聽過但不一定去過的景點(上)

全台大大小小旅游景点,在台北、宜兰、花莲、台东以及屏东等县市,相信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