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点
>
华美光学eye玩视界

台南景点

华美光学eye玩视界

大门 / 華美光學eye玩視界

华美光学eye玩视界(台湾第一家眼镜观光工厂)

华美光学eye玩视界,是台湾第一座眼镜产业观光工厂,产业博览馆的展出形式,提供了多元有趣的产业文化知识,DIY手作教学体验、光学互动游戏、超夯商品选购等丰富主题;舒适宽敞、明亮洁净的展馆空间设计,以品牌形象─猫头鹰作为主题,贯穿展馆的灵魂意象,一起加入趣味知性、好玩有趣的华美光学eye玩视界,享受超乎想像、精彩非凡的视光之旅!

华美光学eye玩视界-眼镜制造经验与创新技术

走入眼镜的制程,eye玩视界带领大家从模具的演进,逐步开始说明眼镜的生产制程,一只精密且复杂的眼镜,从流行趋式的掌握、企画发想,直到符合客户需求再开模量产制造,透过生产线参观与触控电视,从无到有、由简到繁说明华美光学精密又时尚的安全运动眼镜如何生产制造完成。馆内设有好玩的射击游戏,帮助您判断不同镜片的材质与耐冲击性;另外,透过眼睛幅度调节测试仪,让您的眼睛年龄立马现形。在展售区设有荣获红点设计大奖的设计师品牌镜框,不仅能拥有完美的视光,还能衬托出您品味不凡的美感;选好专属镜框后,立即享受顶级尊业的验光服务。

华美光学eye玩视界-各式体验活动

运动眼镜主题情境展示,带您化身为不同极限运动好手,亲临实境、感受顶级眼镜的不凡魅力。眼镜诞生从原料开始让您摸清楚每只眼镜的底细跟来历。另外,提供各种DIY活动,不分男女老少,适合所有年龄层一起体验同乐。
.乐高太阳眼镜DIY
将一支乐高太阳眼镜的镜片、镜框与镜脚,依照大人、小孩不同尺寸,提供不同数量的积木零组件, 自由挑选镜框的积木颜色,组装出独一无二的太阳眼镜,具有抗UV400防护功能,富含教育意义,适合亲子同乐、乐趣无穷。
.彩绘猫头鹰DIY
现在你也是设计师,拿起画笔画出专属于你的猫头鹰吧!
图文由 华美光学eye玩视界 提供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10:00 -19:00;周六、周日10:00 - 18:00
(周一休馆,节庆另行公告)

服务设施:

连络电话:06-593-7597 分机6802
※ 建议前往参观或验光配镜前,请事先于官网或电话洽询

提供活动:

● 平日无导览,假日定时导览服务:11:00、14:00
● DIY课程:乐高太阳眼镜DIY 280元(请于2天前完成预约,每日两场10:30、13:30)

费用简介:

● 散客:免费入馆,自由参观
● 团体:满20人以上成团,需搭配指定活动方案,每人低消100元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搭乘台铁至台南火车站后,步行至公车北站,搭乘【蓝干线-安平→佳里】沙仑路口站下,步行至中工二路约400公尺即可抵达华美光学eye玩视界。

邻近景点

国立台湾历史博物馆
十二佃大神榕(武圣庙神榕园)
台江文化中心
瓜瓜园地瓜生态故事馆
Sonispa漾魅力音波体验馆
开元寺
小北观光夜市
花园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