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南景点
>
TJCOS台巨美妆观光工厂

台南景点

TJCOS台巨美妆观光工厂

外观 / 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台巨美妆观光工厂 简介

位在台南仁德的TJCOS台巨美妆观光工厂,结合彩妆、保养、DIY与休闲于一身,也是全台第一家以化妆品为主题的观光工厂。台巨从配方研发、包装设计、模具开发等业务都不假他手,也为全球许多知名彩妆品牌代工,也在中国、美国等地设有专业工厂,至今已发展30年以上的岁月。占地广阔的台巨美妆观光工厂,户外设置芳疗庭园供民众参观、认识各种香草植物,馆内则带领民众一窥台巨历年来的发展,并展示为不同国家设计的彩妆盒,造型多变又抢眼,令人印象深刻。同时规划多变化的DIY活动,让民众可自行挑选组合喜爱的彩妆,完全符合个人的特色与喜好。商场则贩卖各式彩妆保养品,并设置大明星化妆间的完美试妆台,让你尽情试用台巨出品的彩妆产品,馆内设计时尚又趣味,绝对是许多女孩到台南必游的观光工厂!
陈怡臻 汇整

营业时间:

每日09:00-17:00
公休日: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二

服务设施:

预约客服专线: 06-2052013
● 王国餐厅
● 商店街

提供活动:

● 定时导览:10:00、14:00(团客可另安排导览时间,请电洽预约)
● 美丽DIY:定时于11:00、15:00开课,每堂400元
*每场DIY课程约40分钟,最少5人开课,最多25人,于当日开课前半小时为最后预约时间。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1. 高铁:抵达高铁台南站后,转乘高铁接驳车H62 (奇美线)于「仁德交流道站」下车,再转乘红10至「土库站」下车,步行约2分钟即可抵达TJCOS台巨美妆观光工厂。

2. 台铁:抵达台南火车站后,于公车北站搭乘红1线公车(台南-太子庙-关庙),于「明直宫」下车,步行即可抵达。

邻近景点

虹泰水凝胶世界
七甲花卉园区
成功大学
大东夜市
开元寺
瓜瓜园地瓜生态故事馆
台南车站
美丽公园道自行车道
台南公园(中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