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旅游景点

屏东县 ─ 牡丹水库
牡丹水库-牡丹水库
牡丹水库/三個井
牡丹水库是屏东最大的水库,集取四重溪上游的支流:汝仍溪与牡丹溪流域的水量而成。群山环绕的牡丹水库,有著迷人的湖光山色,在水波荡漾下的青翠山峦,成了诗画中让人流连忘返的美景。

开车最高可至坝区,需下车步行于坝顶道路始能至坝顶,途中可饱览牡丹水库的集水用人工湖,溢洪道,还有观景台可驻足观赏泄洪。登上霸顶,可欣赏水库全景,青山绿水收录眼底,山水相映的湖面,四周层峦叠幛的绿林,清风轻抚,令人心旷神怡。
*门票:免费    停车费:免费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屏东县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开车:

1.从小港下中山高,往南续接17号省道,经东港、林边抵水底寮,接1号省道续行,过枋寮、枋山至枫港,在枫港转26号省道,至车城后转199县道经四重溪、石门古战场即可抵达。

2.

从枫港循9号省道,或自台东市区循11、9号省道,均可至寿卡,由此转入199县道续行经石门即可抵达。

搭车:

从屏东搭乘往恒春的屏东客运,至车城站下车,再搭乘往旭海或石门的台汽客运即可。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