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旅游景点

屏东县 ─ 垦丁大街(垦丁夜市)
垦丁大街(垦丁夜市)-垦丁大街上店家林立
垦丁大街上店家林立/Eva隨手拍

垦丁大街(垦丁夜市)

垦丁除了白砂湾之外,是垦丁大街也是著名的观光景点之一。坐落在屏东恒春的垦丁大街,因为南台湾的终年好天气与美丽沙滩而成为观光客的度假胜地。垦丁大街是垦丁的主要道路,街上充满各式特色店家,到了夜晚便成了垦丁夜市,络绎不绝的人潮来自台湾其他县市及世界各地的旅人。

垦丁大街(垦丁夜市) 特色商店林立

垦丁大街上的商店包罗万象,包括贩卖各式海洋风味的纪念品店、夜市小吃摊、海产店等,其中餐厅种类尤其丰富,包括欧式、义式、泰式、韩式、甚至印式料理等,吸引许多观光客到此填饱肚子,而其他例如刺青店、彩绘纹身摊位等等也是此地的特色商店。垦丁是所有喜爱海边的朋友心中的天堂,如果忘了蛙镜、泳衣、甚至冲浪板等装备,都可以在这里采买齐全,因此可说是来到垦丁旅游绝对不能错过的地方。

垦丁大街(垦丁夜市) 周边景点

来到热情的南台湾,当然不能错过阳光与沙滩,垦丁大街周边就有垦丁海水浴场(大湾)、小湾海水浴场等地,喜爱自然景观、亲近山林的人则可选择到社顶自然公园、垦丁国家公园去游览一番。

 
陈怡臻 撰文
地址:

屏东县恒春镇垦丁路

景观特色:

垦丁大街是垦丁的主要道路,街上充满各式特色店家,到了夜晚便成了垦丁夜市,络绎不绝的人潮来自台湾其他县市及世界各地的旅人。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公共交通】
高铁:搭乘至左营站后,转乘客运(垦丁快线、国光客运88快速、垦丁列车),车程约2小时至3小时不等,各家收费亦不同。

【自驾车】
国道1号:五甲系统出口 (台88线 出口) 下交流道→接台88线→竹田系统出口→国道3号→187乙县道→台1线(屏鹅公路)→台26线→抵达垦丁大街

国道3号:南州出口下交流道→187乙县道→台1线(屏鹅公路)→台26线→抵达垦丁大街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