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旅游景点

屏东县 ─ 后壁湖春天花园
后壁湖春天花园-海景
海景/墾丁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

垦丁东方夏威夷

垦丁有东方夏威夷之称,一年四季散发著不同的迷人风情,后壁湖是垦丁地区最大的一处港口,这里不但有渔船港还有游艇港,在南湾海域活动的船只,大都是从后壁湖港出海居多,垦丁一大半以上的海上游憩活动,也都集中在后壁湖附近。要想欣赏整个后壁湖和南湾风光,当然就要找附近的据高点,而最好的据点,就是后壁湖春天花园度假旅馆前的草地上,春天花园旅馆所在地原来是当地一名里长的私人土地,自从建了旅馆后,因为地理位置实在太棒了,草地上随时有游客进来。

垦丁后壁湖的秘密花园

垦丁后壁湖春天花园渡假旅馆位于垦丁后壁湖大光里大光路,临后壁湖码头的西边山丘上,高度约100多公尺,有明亮宽广的室内空间,更有绝佳的海景视野,站在草地上远眺整个南湾和后壁湖,视野非常辽阔,全无障碍,坐拥全面风光,连远处的鹅銮鼻都历历在目,是垦丁地区一处绝佳的眺望点。

垦丁后壁湖港

垦丁后壁湖的大光里是垦丁当地人最常去吃海鲜的地方,他们会选在傍晚前往后壁湖港内的渔市场,挑选现捞的新鲜渔货,因此大光里一带也是垦丁地区海鲜餐厅最集中的地方。如果是下午接近傍晚时刻来到此地,就能看到渔船从南湾返航的景象,有如一叶扁舟划破宁静的海面,船后拖出一条白色的长线,黄昏余晖洒落在海上所反射的金光,将整个南湾烘托得更美,更具浪漫气氛。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屏东县恒春镇大光里大光路122-6号

服务设施:

垦丁后壁湖春天花园渡假旅馆/洽询电话 08-8866868

停车场: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前往垦丁的路上,在过了恒春镇后,注意路边有统一超商,从超商前右转往后壁湖码头方向继续行驶,在接近分叉路时,留意路边的指示牌,抵达春天花园度假旅馆前,要再爬上一段小山坡。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