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旅游景点

屏东县 ─ 琼麻工业历史展示区
琼麻工业历史展示区-琼麻工业历史展示区
琼麻工业历史展示区/Eva隨手拍
位于恒春镇往猫鼻头的路上,整个展示区主要是以琼麻整个发展的历史,西元 1902 年,有位日人技师田代安氏将琼麻幼苗移植于恒春热带植物特殊育场,因试验结果良好,也为恒春半岛带来许多的经济效益,于民国 2 年(1912 年),台湾纤维株式会社在此地设置恒春麻场,即为现今的琼麻工业历史展示区。

园区内展示的包括有日据时期琼麻厂房舍、 水池、拉麻台、还设有简介室做介绍等等,以及现今之自动采纤机、办公厅舍,轻便轨道,台车、晒麻场、琼麻园、地磅等,并且陈列琼麻实品。可让游客对琼麻有更进一步的认识。是很值得游客一游的景点哦!
旅游王编辑组
地址:

屏东县恒春镇草潭路4号

营业时间:

开放时间:
早上8:30~ 晚上17:00,(中午休息1小时)

费用简介:

免费参观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交通信息:
google map

★ 自驾车:
◆ 台北南下高速公路往垦丁方向→接滨海公路→水底寮→枫港→恒春→马鞍→西海岸景观道路→即可抵达。
◆ 高雄走17号省道→水底寮→枫港→恒春→马鞍→西海岸景观道路→即可抵达。
◆ 由屏东走 1号省道→枫港→恒春→马鞍→西海岸景观道路→即可抵达。
◆ 由台东走 9号省道→ 达仁→枫港→恒春→马鞍→西海岸景观道路→即可抵达。

★ 搭公共交通:
自高雄火车站前搭乘国光、中南、高雄等客运往垦丁的班车,在马鞍山站下车,沿西海岸景观道路步行约15分钟,即可到达。
国光客运TEL:(07)235-8352;中南客运TEL:(07)235-6830;高雄客运TEL:(07)237-1230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