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事报你知

垦丁统一渡假村 | 暑假玩乐新攻略 垦丁真人大富翁

By 统一垦丁海洋体验乐园 提供 / 隋编 汇整编辑报导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9/8/30
SUP立式划槳
SUP立式划桨
摄影:统一垦丁海洋体验乐园 提供
今年暑假跟著垦丁统一渡假村来趟「海洋漂流大冒险」吧!垦丁玩法不一样,「真人大富翁」新登场,将自己化身为大富翁的棋子,结合园区内丰富设施,将整座园区变成您的游乐场,戴上充满童趣的嘟嘟帽,掷骰子启动您的冒险旅程,室内所有关卡等您来挑战,达成任务还可兑换神秘好礼乙份喔,食宿玩乐一把抓,大小朋友畅快玩!此外,这里有多达20项以上的活动设施可体验,如海洋嘟嘟车、手作DIY、气垫游戏、射箭、WII、VR体验和海洋变装等等。
海洋變裝秀
海洋变装秀
摄影:统一垦丁海洋体验乐园 提供
统一渡假村每年都会推出饶富趣味的暑假活动,特别为小朋友量身订做海洋大富翁闯关活动,还送您入住海洋亲子主题房升等楼中楼住宿一晚,提供户外泳池、儿童戏水区和滑水道供大小朋友清凉一夏,令人惊喜不断的是独家送SUP立式划桨,透过专业教练指导,让您一秒就上手,安全好玩又消暑。另外还有隐藏好康,凡在每周六于早上09:40前完成退房手续,免费送您潮间带导览,名额有限先抢先赢喔。专案含丰盛自助早餐与主厨美馔,从2019/7/1至8/31入住,一泊二食海洋主题双人房平日8,599元起,四人房则9,999元起,一起前往活力四射的国境之南!
鼻頭漁港的落日晚霞是網美私房打卡點
鼻头渔港的落日晚霞是网美私房打卡点
摄影:统一垦丁海洋体验乐园 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垦丁园区附近,步行只需5分钟即可抵达台湾最南端景点「鹅銮鼻灯塔」,塔身为白色铁造圆塔,周边为鹅銮鼻公园,相当适合一家老小踏青走走;另一个步行景点为「鼻头渔港」落日晚霞更是不少时下网美网帅的私房打卡点;最后距离垦丁园区驱车5分钟的「龙磐公园」为著名的观星景点,由于是台湾日出最早的地方,不少人选择在跨年时来这里迎接新年曙光。一个适合全家同游的暑假专案,赶紧预约您和孩子的美好回忆!

统一垦丁海洋体验乐园 | 「海洋漂流大冒险」两大独家限定
🤸‍♀住海洋亲子主题房_双人、六人、楼中楼任你选
🤸‍♂再赠立式划桨、海洋嘟嘟车及行动变装秀
| 手刀订房 http://bit.ly/2NHkoIx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